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广场露天大中庭准备就绪了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zjsx7
2026-06-14 06:17 绍兴
30楼
高大上
回复
heenxian
2026-06-14 06:43 绍兴
31楼
一家开启,好几家倒闭。真话难听,人总是那么点人…
回复
杀猪的姐姐
2026-06-14 06:56 绍兴
32楼
挺好的
回复
tt3021
2026-06-14 06:56 绍兴
33楼
马上要开业了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14 08:33 绍兴
34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来自会稽的你
2026-06-14 10:14 绍兴
35楼
看世界杯吗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14 11:01 上海
36楼
蛮不错的
回复
1998456
2026-06-14 11:23 绍兴
37楼
绍兴独一档硬件商场
回复
175857989
2026-06-14 13:32 绍兴
38楼
坐等了
回复
tt8811
楼主
2026-06-15 22:34 绍兴
39楼
露天大中庭舞台已经搭好
回复
越之光
2026-06-16 13:09 绍兴
40楼
快了快了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16 20:53 绍兴
41楼
回复
tt8811
楼主
2026-06-16 21:33 绍兴
42楼
无敌超大广场舞台已经准备好了,盛大开业。
回复
tt8811
楼主
2026-06-16 22:13 绍兴
43楼
人居绍兴-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16 20:53)
还没开业就这么多人了,开业火爆。
回复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17 08:53 绍兴
44楼
招商花园城中庭感觉比苏宁广场好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17 09:27 绍兴
45楼
tt8811
:还没开业就这么多人了,开业火爆。(2026-06-16 22:13)
内场外场人都多,周边居民前来探店。昨天去转了一圈,真的太大了,只转了一楼和中央广场及地下美食小吃城E.经很累了。特别中央广场,一进入就有大城市商业的味道了,确实把绍兴的商业格逼提升了一档。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17 09:36 绍兴
46楼
昨天转了一楼和负一楼美食城,一楼内场基本结束装修,很多店商品陈列都已结束,部分在摆设,目测入驻超90%。地下美食城还在热火朝天的装修,目测满铺,但全部装修好只少还要一星期,部分应该也能在明天开业。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17 09:39 绍兴
47楼
地下商业真的很大,也是环形布局。
回复
越之光
2026-06-17 09:42 绍兴
48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福建杨梅
回复
秋水孤影
2026-06-17 09:46 绍兴
49楼
太大了,根本逛不完。
回复
telj24217273
2026-06-17 09:57 绍兴
50楼
人居绍兴-
:内场外场人都多,周边居民前来探店。昨天去转了一圈,真的太大了,只转了一楼和中央广场及地下美食小吃城E.经很累了。特别中央广场,一进入就有大城市商业的味道了,确实把绍兴的商业格逼提升了一档。(2026-06-17 09:27)
漂亮
回复
tt8811
楼主
2026-06-17 10:22 绍兴
51楼
夏虫不可语冷
:招商花园城中庭感觉比苏宁广场好[图片][图片](2026-06-17 08:53)
苏宁广场是纯合围中心广场,这个是下沉外街,还是有区别的。
回复
tl3796144
2026-06-18 19:05 绍兴
5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