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老城的拥堵彰显了某些地方开发的失败,未能起到分流作用?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jg3457
2025-09-28 10:53 绍兴
30楼
哪个城市的市中心不堵?
晓e
2025-09-28 15:50 绍兴
31楼
寒江:关键是学校不肯迁出老城,多少镜湖有房的平时住在老城区,只因为上学方便(2025-09-28 10:39)


镜湖没有学校吗?曲屯路上一排学校,什么学校没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大专。
寒江
2025-09-28 21:54 绍兴
32楼
晓e:镜湖没有学校吗?曲屯路上一排学校,什么学校没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大专。(2025-09-28 15:50)


有学校和好学校是一个概念吗?你看看绍兴一中的生源都来自哪
tel118714
2025-09-29 09:08 浙江
33楼
该回复已被屏蔽
大灰狼de心事
2026-01-03 16:16 绍兴
34楼
旅游城市要是元旦假期还不堵车,那还有什么面子?????
tl2302129
2026-01-03 16:32 绍兴
35楼
为什么一定要把老城区和割裂开看待呢?两个城市的功能是相融互补的,思考问题走二极管模式。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6-01-03 18:05 绍兴
36楼
你去看看今天还红个毛啊,元旦再不堵不热闹绍兴就真的完了。哪来这么多优越感?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6-01-03 18:06 绍兴
37楼



wxzx
2026-01-04 08:52 绍兴
38楼
8车道的解放路还是解放路吗?估计和中心路都接边了
楚笑云
2026-01-04 09:16 绍兴
39楼
老城区就是用来堵的,都关在里面多好
塔琪福
2026-01-04 10:29 浙江
4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要黑也没你这么黑的,节假日最后一天晚上6点多的图你也敢拿出来。
tel118714
2026-04-05 12:42 浙江
41楼
那个啥苏宁的,以后有没有八亿文化广场人气足呀?
锐克达斯
2026-04-05 12:48 绍兴
42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每年大小长假期间出现应激反应上来挖坟,就没有发现堵的规律?
超大大
2026-04-05 14:53 绍兴
43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城东城南这两个新区开发把老城区的人流车流给弄淤了。

绍兴长期以来都是限制西部北部车流人流进入老城区的。
会稽天下本无俦
2026-04-05 18:21 浙江
44楼
一个绍兴乡下人:其他还好,解放路鲁迅故居到银泰这一段最堵,一个旅游4a加一个购物中心,不堪重负(2025-08-26 08:45)


不是5a吗?降级了?
tl44172
2026-04-06 09:45 绍兴
45楼
超大大:城东城南这两个新区开发把老城区的人流车流给弄淤了。

绍兴长期以来都是限制西部北部车流人流进入老城区的。(2026-04-05 14:53)


不要脸 听你这口气,好像整个绍兴的人都求着要进老城区,还得靠限制才能挡住似的。醒醒吧,快吃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大家是奔着就业、医疗和生活品质去的,不是奔着那几条老路去的。你说老城区淤塞,那是基建老化承载不了现代文明,别把这锅甩给新区的开发。这种总有刁民想进我老城的被害妄想症,确实挺让人着急的
e网用户900楼主
2026-06-20 16:07 浙江
46楼
看了一下地图,还是老城区一片红 一片黄。 柯桥这么回事 一片绿色。柯桥的人呢? 龙湖天街也是绿色。苏宁四周路 一条红一条黄。怎么回事? 赶快分流啊。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6-06-20 16:44 绍兴
47楼
e网用户900:看了一下地图,还是老城区一片红 一片黄。 柯桥这么回事 一片绿色。柯桥的人呢? 龙湖天街也是绿色。苏宁四周路 一条红一条黄。怎么回事? 赶快分流啊。(2026-06-20 16:07)


为什么这种也能有优越感?柯桥的马路宽度是环城河里面能比的吗。。。再加上年轻人负担那么重都在加班,谁没事吃瞎逛。。以为都是退休的啊?
猪的爷爷
2026-06-21 12:27 绍兴
48楼
老城拥堵,正好说明老城的品牌影响力和人居号召力,是城市有活力的象征。
首页  上一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