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淡淡紫地丁
26-06-25 14:46 绍兴
楼主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超长待机
2026-06-25 15:18 绍兴
1楼
镇海又是状元,723分
回复
心安处安心
2026-06-25 15:25 绍兴
2楼
特控线594分,普通类一段494分,第二段266分
你家的高考生考的如何?
回复
jgjjz
2026-06-25 15:26 绍兴
3楼
绍兴状元呢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5:29 绍兴
4楼
回复
会稽散人
2026-06-25 15:39 绍兴
5楼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回复
alingg
2026-06-25 15:39 绍兴
6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半生烟火半生忧。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5:56 绍兴
7楼
一本以下都一样,只有13%进一本
回复
C3Zack
2026-06-25 16:01 绍兴
8楼
来了来了
回复
春光无限n
2026-06-25 16:11 绍兴
9楼
C3Zack
:来了来了
[图片](2026-06-25 16:01)
牛啊
回复
猫抓老鼠2014
2026-06-25 16:12 绍兴
10楼
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6:14 绍兴
11楼
猫抓老鼠2014
: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 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2026-06-25 16:12)
厉害
回复
德艺
2026-06-25 16:14 绍兴
12楼
猫抓老鼠2014
: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2026-06-25 16:12)
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
回复
猫抓老鼠2014
2026-06-25 16:17 绍兴
13楼
德艺
: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2026-06-25 16:14)
反正最后看总分!
回复
超长待机
2026-06-25 16:18 绍兴
14楼
jgjjz
:绍兴状元呢[表情](2026-06-25 15:26)
回复
暮春草
2026-06-25 16:20 绍兴
15楼
700多的真牛
回复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5 16:33 绍兴
16楼
今年一中要扬眉吐气了,市状元花落一中。
回复
jgjjz
2026-06-25 16:58 绍兴
17楼
超长待机
: [图片](2026-06-25 16:18)
今年柯鲁没700以上吧,绍一中终于争气了一把
回复
六如斋主斋
2026-06-25 16:59 绍兴
18楼
266分。那三年书不读。也会考得到。
回复
tl7073138
2026-06-25 17:05 浙江
19楼
会稽散人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2026-06-25 15:39)
你怎么不去当个大学生
回复
tl7424121
2026-06-25 17:24 浙江
20楼
会稽散人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2026-06-25 15:39)
孩子经济,学生经济。
回复
tel9883
2026-06-25 17:32 绍兴
21楼
这几年高分最多的是嵊州中学,一中,柯中。
回复
tel9883
2026-06-25 17:34 绍兴
22楼
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
回复
闪电狗
2026-06-25 17:42 绍兴
23楼
tel9883
: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2026-06-25 17:34)
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
回复
闪电狗
2026-06-25 17:43 绍兴
24楼
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
回复
tel9883
2026-06-25 17:49 绍兴
25楼
闪电狗
: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2026-06-25 17:42)
海亮竞赛进步太厉害,但高分一直有差距的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5 18:08 绍兴
26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复
popoanywhere
2026-06-25 18:09 绍兴
27楼
闪电狗
: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2026-06-25 17:43)
题没押对
回复
爱似琉璃
2026-06-25 19:08 绍兴
28楼
牛掰
回复
淡淡紫地丁
楼主
2026-06-25 19:15 绍兴
29楼
孩子都很牛逼,大家都好好的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