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高考分数刚刚开放查询!
淡淡紫地丁
26-06-25 14:46 绍兴
楼主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超长待机
2026-06-25 15:18 绍兴
1楼
镇海又是状元,723分


心安处安心
2026-06-25 15:25 绍兴
2楼
特控线594分,普通类一段494分,第二段266分

你家的高考生考的如何?
jgjjz
2026-06-25 15:26 绍兴
3楼
绍兴状元呢
淡淡紫地丁楼主
2026-06-25 15:29 绍兴
4楼



会稽散人
2026-06-25 15:39 绍兴
5楼
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
alingg
2026-06-25 15:39 绍兴
6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半生烟火半生忧。
淡淡紫地丁楼主
2026-06-25 15:56 绍兴
7楼
一本以下都一样,只有13%进一本
C3Zack
2026-06-25 16:01 绍兴
8楼
来了来了


春光无限n
2026-06-25 16:11 绍兴
9楼
C3Zack:来了来了

[图片](2026-06-25 16:01)


牛啊
猫抓老鼠2014
2026-06-25 16:12 绍兴
10楼
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
淡淡紫地丁楼主
2026-06-25 16:14 绍兴
11楼
猫抓老鼠2014: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  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2026-06-25 16:12)


厉害
德艺
2026-06-25 16:14 绍兴
12楼
猫抓老鼠2014:今年 绍兴市第一中学不错啊!

700分以上,两位,最高712分,全省第7名。(2026-06-25 16:12)


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
猫抓老鼠2014
2026-06-25 16:17 绍兴
13楼
德艺:小三门时还不见得,后面语数发力了(2026-06-25 16:14)


反正最后看总分!
超长待机
2026-06-25 16:18 绍兴
14楼
jgjjz:绍兴状元呢[表情](2026-06-25 15:26)



暮春草
2026-06-25 16:20 绍兴
15楼
700多的真牛
八卦之火燃烧吧
2026-06-25 16:33 绍兴
16楼
今年一中要扬眉吐气了,市状元花落一中。
jgjjz
2026-06-25 16:58 绍兴
17楼
超长待机: [图片](2026-06-25 16:18)


今年柯鲁没700以上吧,绍一中终于争气了一把
六如斋主斋
2026-06-25 16:59 绍兴
18楼
266分。那三年书不读。也会考得到。
tl7073138
2026-06-25 17:05 浙江
19楼
会稽散人: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2026-06-25 15:39)


你怎么不去当个大学生
tl7424121
2026-06-25 17:24 浙江
20楼
会稽散人:人人都有得读的,现在大学赚的是学生的学费,食堂最赚钱(2026-06-25 15:39)


孩子经济,学生经济。
tel9883
2026-06-25 17:32 绍兴
21楼
这几年高分最多的是嵊州中学,一中,柯中。
tel9883
2026-06-25 17:34 绍兴
22楼
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
闪电狗
2026-06-25 17:42 绍兴
23楼
tel9883:最没落的是春晖,新昌中学,诸暨中学。(2026-06-25 17:34)


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
闪电狗
2026-06-25 17:43 绍兴
24楼
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
tel9883
2026-06-25 17:49 绍兴
25楼
闪电狗:今年诸暨海亮也不行(2026-06-25 17:42)


海亮竞赛进步太厉害,但高分一直有差距的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5 18:08 绍兴
26楼
几家欢喜几家愁。
popoanywhere
2026-06-25 18:09 绍兴
27楼
闪电狗:今年柯桥鲁中春晖新昌都考的不好(2026-06-25 17:43)


题没押对
爱似琉璃
2026-06-25 19:08 绍兴
28楼
牛掰
淡淡紫地丁楼主
2026-06-25 19:15 绍兴
29楼
孩子都很牛逼,大家都好好的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