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tl9723121
26-06-24 19:01 绍兴
楼主
她的理由是小孩还只有5岁,一个人在家不放心(我们三个人住),我说那我女儿也在车上好了。她说等一下你要传染给她的。我说我全身酸痛走不动。

平时她全职带孩子家里费用都是我,社保给她交好,生活费也给她的。

你们说讨老婆的意义是什么?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秋日大叔
2026-06-24 19:26 绍兴
1楼
传染的,自己去看最好
lanyingfeixian
2026-06-24 19:29 绍兴
2楼
自己去啊一大堆人去医院干什么 不就个感冒发烧
tonyfeng
2026-06-24 19:34 绍兴
3楼
矫情
tl9723121楼主
2026-06-24 19:37 绍兴
4楼
tonyfeng:矫情(2026-06-24 19:34)


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
关事因
2026-06-24 19:51 绍兴
5楼
娶了老婆放着显摆的。
小兵涨嘎
2026-06-24 19:56 绍兴
6楼
习歪最好
tl57436
2026-06-24 20:04 绍兴
7楼
找妈妈啊,你只是发烧,就要带五岁的孩子一起去医院?我如果碰到你一样的情况要么自己打车去医院,要么找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看孩子,老公陪去。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4 20:19 绍兴
8楼
没错啊,这时候就你一个人去看病啊,小孩子留车上不安全,带进去么是发热门诊,39度只是发冷,能走得动的,要么找个陪诊小姐姐?
热心群众
2026-06-24 20:29 绍兴
9楼
大男人,生个小病要人陪
tl9723121楼主
2026-06-24 20:29 绍兴
10楼
御品番茄牛肉面:没错啊,这时候就你一个人去看病啊,小孩子留车上不安全,带进去么是发热门诊,39度只是发冷,能走得动的,要么找个陪诊小姐姐?(2026-06-24 20:19)


哪来这个服务
鲵菩萨
2026-06-24 20:44 绍兴
11楼
大男人也这么矫情,,实在不行了你可以自己打120啊,差钱吗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4 20:45 绍兴
12楼
tl9723121:哪来这个服务(2026-06-24 20:29)


美团有的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4 20:51 绍兴
13楼
自己去
llggqq
2026-06-24 20:54 绍兴
14楼
tl9723121:老婆和自己的妈到底不一样,如果我妈看到了肯定陪我去了。我们只是分开住的。(2026-06-24 19:37)


你是妈宝男吗
tl94328
2026-06-24 20:56 四川
15楼
家长要有担当
鲨鲨
2026-06-24 20:58 绍兴
16楼
不是给你生孩子了嘛,不过她的社保还是别缴了,毕竟女子能顶半边天。不能看不起女性啊朋友。
墨池墨水墨笔
2026-06-24 21:04 绍兴
17楼
做男人如此矫贵,怎么上班工作。女孩子也没那么春搭搭
sxcz
2026-06-24 21:05 绍兴
18楼
一个大男人确实矫情
tl290919
2026-06-24 21:50 绍兴
19楼
我骨折了都自己打车去的
关事因
2026-06-24 21:58 绍兴
20楼
同情楼主一分钟。做个男人好难啊。太难了。高烧多难受,都经历过,只有自己扛下了所有。谁叫你是男人。唉。。。。。。。。。。这些人都没人性啊。
春光无限n
2026-06-24 22:51 绍兴
21楼
楼主自己还是个小孩
tian222
2026-06-24 23:58 青海
22楼
矫情,我们家一般感冒发烧了嘛能扛则扛,扛不了就吃颗退烧药。家有小孩自己打个车去去好了,又不是什么大病。还有,说老婆全职带娃费用全是我,这种话怎么给说出来的啊,难道让一个全职带娃的女的平摊生活费?虽然我不赞同女的全职带娃,但既然带了就只是夫妻分工不同,什么你的我的。
改变体育馆主
2026-06-25 00:35 绍兴
23楼
性别一换,立刻离婚
改变体育馆主
2026-06-25 00:37 绍兴
24楼
谁让你结婚的,纯属活该,龟男应得的
暴风雪::
2026-06-25 07:36 绍兴
25楼
带五岁孩子一起去医院不合适,万一被传染更麻烦,要么一个人去,要么叫你妈妈陪
ananlin32
2026-06-25 08:12 绍兴
26楼
这老婆明细不是亲生的
关事因
2026-06-25 08:16 绍兴
27楼
我算看出来了,很多男人自己不把男人当人看。难怪女拳更不把男人当人看了。
祝愿一切安好
2026-06-25 08:21 浙江
28楼
不行就叫救护车
tel788616
2026-06-25 08:25 绍兴
29楼
楼主这么脆弱么,你老婆没错啊,让5岁宝宝陪你去医院咋想的,还一个人留车上,说到底是自私或者是个妈宝男吧。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