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苏宁电梯有问题,电影院也有问题
origin
26-06-22 13:12 绍兴
楼主
1. 直梯夹人感应迟钝。

一般新的商场、大学教学楼的电梯,基本上手伸进去,它就不会夹了。但是苏宁的电梯,我整个人进去了,它都很用力地夹了我一下,才分开。

2. 扶梯的扶手履带停顿。

履带动着动着会停一下,类似于打滑。

3. 电影院,suvix激光,五彩的光点(散斑)特别炸裂,亮度不是特别高的场景也能看到刺眼的闪光。

4. 电影院幽灵场。

开业前几天,只有抖音可以买电影票,美团淘宝都没开通。我买了抖音的活动票(未选座)。开业前一天,17日,电影院已经营业了,看见抖音上《火遮眼》suvix几乎满座,美团当时也开通了,也是一样的满座。于是等了几天去看,看了《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suvix,抖音上看一大半位置都被订走了,美团上看了一下也一样,但实际来看的人才5个。不清楚之前其他场次其他电影的满座是不是也是幽灵场,是影院自己开业刷票房,还是《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明星粉丝刷票房,还是影院锁座卖线下票。但总之反正来看的就5个人。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2 13:42 绍兴
1楼
二手电梯都是这样的,一段时间后还会有更多问题,到时候年检都过不了,带故障运行,危险太大
玉米猪
2026-06-22 13:59 绍兴
2楼
电影应该是搞活动才这样
tel84531
2026-06-22 14:05 绍兴
3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origin楼主
2026-06-22 14:16 绍兴
4楼
玉米猪:电影应该是搞活动才这样(2026-06-22 13:59)


我本来以为是抖音活动票不给买那些位置,但是美团上显示的已被订座的位置和抖音是一样的,除非你说美团也是活动。那只能是保留只给线下买了,但反正我去看了,算上我一起,总共5个人
春风化雨
2026-06-22 14:19 绍兴
5楼
我们19号晚去看了《给阿嬷的情书》,人还挺多的
飞来勇士
2026-06-22 16:46 上海
6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二手电梯都是这样的,一段时间后还会有更多问题,到时候年检都过不了,带故障运行,危险太大(2026-06-22 13:42)


一个你,一个2008,两个整天胡说八道的黑子,我真好奇你们是有钱拿吗?还是纯坏?
那麻汁丽丽
2026-06-22 21:58 浙江
7楼
要黑就黑的有本事,直梯日立的,没毛病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2 22:20 绍兴
8楼
那麻汁丽丽:要黑就黑的有本事,直梯日立的,没毛病(2026-06-22 21:58)


日立小区住宅用用可以,大商场完全不行,响应速度慢,不如其他一线品牌,使用量多后容易出故障,而且好像还是二手淘来的
origin楼主
2026-06-22 23:17 绍兴
9楼
那麻汁丽丽:要黑就黑的有本事,直梯日立的,没毛病(2026-06-22 21:58)


事实是我整个人被夹了,我就是文理毕业的本地人。看苏宁开业和这届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去看个西洋镜,他们都看着我被很重得夹了下,很重,都咣得一下,搞的电梯门上方的电梯井接触部分,都有什么碎东西掉下来了,你吹品牌什么用,这是事实。不管是在文理的实验教学楼还是我上班的办公楼的电梯,我只要一个手伸进去挡一下就不会夹了。哦对了,文理的电梯基本上一个月检修1-2次。你这个商场的人流量,我不管是电梯的技术水平,还是检修力度,难道连一个大学都比不上?
tel84531
2026-06-22 23:39 浙江
10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彼岸离殇
2026-06-23 07:54 浙江
11楼
我20号去看的电影,营业员说我小孩子身高不到,不需要买票,里面应该有位置(服务态度很好,表扬),但我怕小孩没的坐还是买了,选座的时候发现只有最后一排有位置,只能将就了!后面电影开场很久,还有很多空位,我当时也挺纳闷的!
tl54683
2026-06-23 08:12 绍兴
12楼
整个人都进去了,还怎么夹?夹空气啊!
origin楼主
2026-06-23 08:30 绍兴
13楼
彼岸离殇:我20号去看的电影,营业员说我小孩子身高不到,不需要买票,里面应该有位置(服务态度很好,表扬),但我怕小孩没的坐还是买了,选座的时候发现只有最后一排有位置,只能将就了!后面电影开场很久,还有很多空位,我当时也挺纳闷的!...(2026-06-23 07:54)


对吧,幽灵场吧。你是哪个电影?什么app?
origin楼主
2026-06-23 08:32 绍兴
14楼
tl54683:整个人都进去了,还怎么夹?夹空气啊!(2026-06-23 08:12)


我的意思是整个人进去到门的中间,而不是只有手进去。重点是想说明我整个人那么大的体积在,它都感应不到或者迟钝。
一路向钱
2026-06-23 10:35 绍兴
1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把无知当认知,抖音我也刷到了,作者昨天星期一工作日上午10.30分拍的,你是来给网友秀智商下限的吗?
一路向钱
2026-06-23 10:43 绍兴
16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去了,刘姥姥进大观园了?不过看照片不是你拍的因为是满屏截图放大的。测试一下你的智商,今天星期几?
人居绍兴-
2026-06-23 10:49 绍兴
1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要盗我商场还没开的图,老脸都不要了。
archie
2026-06-23 10:57 绍兴
18楼
origin:我的意思是整个人进去到门的中间,而不是只有手进去。重点是想说明我整个人那么大的体积在,它都感应不到或者迟钝。(2026-06-23 08:32)


那就是在关门的时候你强行挤进去的,不夹你夹谁?如果门未开始关,你卡在中间,电路都是断开的。
皮纳特
2026-06-23 11:03 绍兴
19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选择性发是吧,老了还这么坏? 可惜没用,除了增加热度


彼岸离殇
2026-06-23 11:06 浙江
20楼
origin:对吧,幽灵场吧。你是哪个电影?什么app?(2026-06-23 08:30)


我是现场买的,到后面结束也还好,上座率六七十吧!
origin楼主
2026-06-23 11:43 绍兴
21楼
archie:那就是在关门的时候你强行挤进去的,不夹你夹谁?如果门未开始关,你卡在中间,电路都是断开的。(2026-06-23 10:57)


什么叫“强行”挤进去?我进去的时候,门刚启动,但还远没到我肩膀,那就不是“强行”。你的强行一词何来?我挤的只有空气。我都说了,我上班呆过的办公楼,大学,哪怕关了一大半了,哪怕一只手伸进去,都会及时感应到而防夹,为什么它不行?它不行你还有理了?而且为什么夹人能够这么重的一下,别的电梯就算有夹人,也只是轻轻夹,它夹我都咣一声了。
origin楼主
2026-06-23 11:50 绍兴
22楼
archie:那就是在关门的时候你强行挤进去的,不夹你夹谁?如果门未开始关,你卡在中间,电路都是断开的。(2026-06-23 10:57)


还有电影幽灵场怎么说?其他也有评论幽灵场的。suvix激光散斑特别明显和刺眼怎么说?激光散斑是激光投影的一大难题,但越城区其他影院的激光厅,无技术品牌的杂牌厅,我看过的也没这么炸裂。还有扶梯履带打滑怎么说?生平第一次遇到。这些也是我硬挤的问题吗?
origin楼主
2026-06-23 12:03 绍兴
23楼
还有这右边防火门的意义在哪里,这里不是还有一个缺口吗?这是17号拍的视频的截图,这个防火门是当着我的面关上的,我拿着手机在微信上和同事吐槽这个防火门,结果对面走过来一个可能是物业的领导,带着点轻微质问的语气:”这个门是你拉下来的?“虽然他不确定,所以质问不太重,但是我还是听得很不爽,毕竟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少欠他的啊。 1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13:14 绍兴
24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origin楼主
2026-06-23 14:26 绍兴
25楼
用户被禁言,内容自动屏蔽!


电梯重力夹人,电影刺眼,幽灵场。这是我去消费了之后遇到的,不是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专门找的。都是我自己人体切身或者金钱遇到的。你是说风凉话呢,那如果是别人被电梯夹,哪怕是夹瘫痪了,夹得血肉横飞。只要我没事,我也能在那边说风凉话啊:“世界上没有一个商场是十全十美的”。
tt8811
2026-06-23 14:42 浙江
26楼
origin:电梯重力夹人,电影刺眼,幽灵场。这是我去消费了之后遇到的,不是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专门找的。都是我自己人体切身或者金钱遇到的。你是说风凉话呢,那如果是别人被电梯夹,哪怕是夹瘫痪了,夹得血肉横飞。只要我没事,我也能在那边说风凉话啊:“世界上没有一个商场是十全十美的”。...(2026-06-23 14:26)


电梯夹人一般凭我的经验都是门快要关了进去,门开了但人没进去地铁自动识别没人进来关闭启动,人这个时候更好进去,要么是有人里面按了关门键。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3 15:10 绍兴
27楼
皮纳特:选择性发是吧,老了还这么坏? 可惜没用,除了增加热度[表情][图片](2026-06-23 11:03)


清一色毫无消费能力的学生党,空手来,空手回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21:53 绍兴
28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21:54 绍兴
29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