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下凡的孙大圣
26-06-18 19:26 绍兴
楼主
大中庭和屋顶花园绝了!值得一逛!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t8811
2026-06-18 20:43 浙江
1楼
百分百
tt8811
2026-06-18 20:43 浙江
2楼



tl8066114
2026-06-18 20:47 浙江
3楼
真是绍兴人都出洞了!
tl3796144
2026-06-18 20:48 绍兴
4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春风化雨
2026-06-18 20:49 绍兴
5楼
赞同!


祖师爷
2026-06-18 21:02 浙江
6楼
缺了大牌美妆 大牌户外 轻奢 补齐这些就完美了
tt8811
2026-06-18 21:06 浙江
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今天晚上有没有去,去了你就会自卑。
ryanyang2008
2026-06-18 21:16 绍兴
8楼
tt8811:你今天晚上有没有去,去了你就会自卑。(2026-06-18 21:06)


熟的不能再熟了,硬件烂的要死 柱子几百根 外立面像10多年前产品
下凡的孙大圣楼主
2026-06-18 21:22 绍兴
9楼
ryanyang2008:熟的不能再熟了,硬件烂的要死 柱子几百根 外立面像10多年前产品(2026-06-18 21:16)


这种商业体的形式绍兴没有,晚上非常震撼,你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下凡的孙大圣楼主
2026-06-18 21:23 绍兴
10楼
tl29861:赞同![图片](2026-06-18 20:49)


世界杯搞起来!
tt8811
2026-06-18 21:45 绍兴
11楼
ryanyang2008:熟的不能再熟了,硬件烂的要死 柱子几百根 外立面像10多年前产品(2026-06-18 21:16)


你毛坯房的时候去过?但凡今天晚上去过就会觉得绍兴其他所有商场就是乡镇超市。
tl52128
2026-06-18 22:04 绍兴
12楼
tt8811:你毛坯房的时候去过?但凡今天晚上去过就会觉得绍兴其他所有商场就是乡镇超市。(2026-06-18 21:45)


也没觉得特别好;还是杭州好;还能开多久才重点
tt8811
2026-06-18 22:10 绍兴
13楼
tl52128:也没觉得特别好;还是杭州好;还能开多久才重点(2026-06-18 22:04)


杭州也不好,还是上海好
西瓜猫
2026-06-18 22:15 绍兴
14楼
tt8811:杭州也不好,还是上海好[表情](2026-06-18 22:10)


上海也不好,还是纽约好
wen634050
2026-06-18 22:26 绍兴
15楼
tt8811:杭州也不好,还是上海好[表情](2026-06-18 22:10)


你竟然去过上海
下凡的孙大圣楼主
2026-06-18 22:31 绍兴
16楼
wen634050:你竟然去过上海[表情](2026-06-18 22:26)


上海竟然用“竟然”?你是来表现无知的?
ryanyang2008
2026-06-18 22:31 绍兴
17楼
下凡的孙大圣:这种商业体的形式绍兴没有,晚上非常震撼,你不去真是太可惜了(2026-06-18 21:22)


当初天地吹的可比你们响多了,都吹成绍兴湖滨银泰了,到今天看看呢
汉室王朝
2026-06-18 23:05 绍兴
18楼
超过杭州印象城
好运常来
2026-06-18 23:38 绍兴
19楼
tl52128:也没觉得特别好;还是杭州好;还能开多久才重点(2026-06-18 22:04)


为什么一定要比杭州?你有杭州人的薪资吗?
tt8811
2026-06-18 23:51 浙江
20楼
搞笑的是前几天几个黑户看天气预报笑苏宁广场开业大雨,谁知道下午到晚上一点雨都没有











下凡的孙大圣楼主
2026-06-19 07:38 绍兴
21楼
ryanyang2008:当初天地吹的可比你们响多了,都吹成绍兴湖滨银泰了,到今天看看呢(2026-06-18 22:31)


天地谁在吹?每个商业体总是有不同的受众的,总有人觉得好
下凡的孙大圣楼主
2026-06-19 07:43 绍兴
22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这个茅坑如果造在皋埠你说香不香?

可惜皋埠撑不起来,连6万方的鲸鲸城都撑不起来,打不过就加入,来逛逛吧
1998456
2026-06-19 07:47 绍兴
23楼
ryanyang2008:当初天地吹的可比你们响多了,都吹成绍兴湖滨银泰了,到今天看看呢(2026-06-18 22:31)


天地只是一个美食城,零售拉胯,有局限性,苏宁广场既有露天下沉大广场,可以外摆,又有超大全绍兴最大盒子加上二条地铁加持,只要苏宁不做作,哪怕运营一般都是天花板存在,没办法硬件,交通,地段,体量模式都是绍兴天花板。
tl1777111
2026-06-19 07:52 绍兴
24楼
ryanyang2008:熟的不能再熟了,硬件烂的要死 柱子几百根 外立面像10多年前产品(2026-06-18 21:16)


人话?
1998456
2026-06-19 07:57 浙江
25楼
那个2008你也不要闭眼瞎黑了,如果你是龙湖的那恭喜你,其实苏宁广场是带动镜湖整个商圈的,昨天就有很多逛完苏宁再去逛龙湖的,很多在苏宁广场吃不上饭的转去天街,如果你是银泰的那对不起苏宁广场开业对银泰是最大的利空。
tl6873117
2026-06-19 09:14 绍兴
26楼
去苏宁广场地铁怎么走
秋水孤影
2026-06-19 09:25 绍兴
27楼
今天端午节,天公作美。这人流要爆呀。
迅迅宝贝
2026-06-19 09:35 浙江
28楼
tl6873117:去苏宁广场地铁怎么走(2026-06-19 09:14)


D2梅山广场
telj24217273
2026-06-19 09:36 绍兴
29楼
tl6873117:去苏宁广场地铁怎么走(2026-06-19 09:14)


眉山广场下车,旺d2出口走,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