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柯桥区建设集团,秦望立交到底什么时候复工
tl85433
26-06-14 21:24 绍兴
楼主
@柯桥区建设集团,秦望立交到底什么时候复工,这里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好奇,我伤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tl9921
2026-06-15 08:32 绍兴
1楼
这是什么原因停工 那个运河吗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5 09:19 绍兴
2楼
不知道啊,所以在@柯桥区建设局
回复
人居乡下
2026-06-15 09:57 绍兴
3楼
以是轻纺城高架是高架形式接过来的。现在降到地面了。这个接口显然是太高了。估计也得拆
回复
E网网友2563609
2026-06-15 10:36 绍兴
4楼
铁路局没同意怎么做
回复
cjchsf
2026-06-15 14:09 绍兴
5楼
都不提前考虑的吗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5 15:19 绍兴
6楼
人居乡下
:以是轻纺城高架是高架形式接过来的。现在降到地面了。这个接口显然是太高了。估计也得拆[表情](2026-06-15 09:57)
这个不科学
回复
airforceone
2026-06-15 16:05 绍兴
7楼
现在好像在弄地面那一段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5 21:57 绍兴
8楼
airforceone
:现在好像在弄地面那一段(2026-06-15 16:05)
地面那一段其实和这立交没有关系
回复
失落的是什么
2026-06-15 22:26 绍兴
9楼
柯桥天下第一,?什么事情搞不定?
不要急,柯桥古镇领导马上搞定
回复
lyokia
2026-06-16 10:32 绍兴
10楼
估计得拆了,现在在弄地面了
回复
08080820
2026-06-16 20:46 绍兴
11楼
几个月前领导来视察时说2026年年底造好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6 23:15 绍兴
12楼
08080820
:几个月前领导来视察时说2026年年底造好(2026-06-16 20:46)
26年年底是已经不可能的事情了
回复
airforceone
2026-06-17 08:05 绍兴
13楼
tl85433
:26年年底是已经不可能的事情了(2026-06-16 23:15)
互通肯定不行了,地面道路还是可能的
先把104搞通畅了也行
回复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17 08:39 绍兴
14楼
tl9921
:这是什么原因停工 那个运河吗(2026-06-15 08:32)
应该是
回复
大米秋然
2026-06-17 10:42 绍兴
15楼
柯桥政府之前以办事高效出名,现在成了搞笑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7 21:41 绍兴
16楼
大米秋然
:柯桥政府之前以办事高效出名,现在成了搞笑(2026-06-17 10:42)
建设越城去了
回复
入杭融绍
2026-06-17 22:13 绍兴
17楼
四条闸道能不能先建好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8 08:46 绍兴
18楼
入杭融绍
:四条闸道能不能先建好(2026-06-17 22:13)
我也觉得先把老桥通往104国道的4个匝道先搞好
回复
看客999
2026-06-18 11:19 绍兴
19楼
柯桥建设集团昨天回复说是未停工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8 17:57 绍兴
20楼
看客999
:柯桥建设集团昨天回复说是未停工[图片][图片](2026-06-18 11:19)
动不动工老百姓都看得到的呀,有一条便道通车了,这估计就是他说的未停工
回复
airforceone
2026-06-18 19:50 绍兴
21楼
看客999
:柯桥建设集团昨天回复说是未停工[图片][图片](2026-06-18 11:19)
确实没停工,只是墩子没弄,地面还是在弄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19 14:46 绍兴
22楼
airforceone
:确实没停工,只是墩子没弄,地面还是在弄(2026-06-18 19:50)
地面和这个立交没关系的
回复
芙卡洛斯
2026-06-20 16:46 绍兴
23楼
是没停,在前面转弯的缺口动工,这个立交没动,但是他们是一个工程
回复
aa678
2026-06-20 19:52 绍兴
24楼
没钱了,叫几个老太太念一下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20 20:24 浙江
25楼
芙卡洛斯
:是没停,在前面转弯的缺口动工,这个立交没动,但是他们是一个工程(2026-06-20 16:46)
哪个转弯的缺口?
回复
芙卡洛斯
2026-06-22 08:47 绍兴
26楼
tl85433
:哪个转弯的缺口?(2026-06-20 20:24)
就是中环西屋电梯门口再往西一点的高架,这边不是还没连上么,一直再造~~~就是动作很慢
回复
芙卡洛斯
2026-06-22 08:48 绍兴
27楼
tl85433
:哪个转弯的缺口?(2026-06-20 20:24)
就是你发的那个图片再往前拐弯的地方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22 10:35 绍兴
28楼
芙卡洛斯
:就是中环西屋电梯门口再往西一点的高架,这边不是还没连上么,一直再造~~~就是动作很慢(2026-06-22 08:47)
这个标段不一样的
回复
tl85433
楼主
2026-06-22 10:39 绍兴
29楼
芙卡洛斯
:就是你发的那个图片再往前拐弯的地方(2026-06-22 08:48)
那边有两个缺口都是因为下面有河辅路在造桥所以慢,和立交桥是两个标段的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