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呼声最高,民心所向为什么取消?新开了4号线?
5号是通往袍江人最多的地方,地铁公司喊着亏钱,没人。你一直开无人区有人坐才怪。才是最大浪费。5号线直达妇保院,侧水牌,侧水牌现在全在盖楼。目前取消了5号线,你盖那么房子有人买吗?目前妇保院就没人了主要原因就是公交不方便。
批下来后觉得稳了但钱没那么多,把5号线安排最晚动工,结果地铁新政落地,客流有了硬性规定,还没动工的全部需要重新审核,5号线就彻底被卡死了
5号线应该还是会造的吧,只是时间推迟了,全国也就一两个城市地铁不亏钱,而且地皮已经都卖出了,房子卖不卖得出那是开发商的事了,妇保院没人是全国性的,北上广妇保院更空
5号线政府推动也是比较积极的,大概率是要建的,只试时间问题
5号周边觉得5号好,3号周边的人还觉得3号民心所向呢。 另外,妇保院这种刚需医院跟地铁毛线关系
4号线全线火热动工,都要2030年才完工。5号线猴年马月。
lubinpp:4号线全线火热动工,都要2030年才完工。5号线猴年马月。(2026-06-12 09:03)
“无人”区变有人区

“有人”区变少人区
福全雄杉2026-06-12 10:21 绍兴
9楼
yhq1188:5号线作用也不大,不通到北站客流也不多的,(2026-06-12 10:05)
对,4号线是直通北站的。
管他呢骑个小毛驴也不错,这不是我们普通小老百姓能决定的事情,还是多考虑考虑多挣点米改善一下生活!!!
秋水孤影2026-06-12 11:18 绍兴
11楼
5号线开通利好袍江片区,可惜不知何时能落实。
jet绍兴2026-06-12 11:25 浙江
12楼
自说自话

差不多一楼那个意思了,线路规划是批了,但是工可这个审批前提条件是客流要求
你是在撒播 5 号线取消的谣言吧,5 号线没有取消,只是延后了…
因为地铁审批权在发改委,发改委工作人员估计也不看e网
来自会稽的你:因为地铁审批权在发改委,发改委工作人员估计也不看e网(2026-06-12 15:05)
5号线发改委批了的,主要在市里,关键是有没有钱
dcszgz:5号线的呼声并不高(2026-06-12 12:23)
哈哈,经过他家了,呼声自然是很高的,其实都能理解
绍兴杭游2026-06-12 21:15 浙江
23楼
tl3320129:5号线发改委批了的,主要在市里,关键是有没有钱[表情](2026-06-12 16:51)
工可之类要省发改委审批,上次省发说了,还没报
中正平和2026-06-12 22:05 绍兴
25楼
千玙:3号线没有,为啥就要叫4号线了(2026-06-12 21:48)
逢三必跳
绍兴杭游:工可之类要省发改委审批,上次省发说了,还没报(2026-06-12 21:15)
新规落地后,工可还没批的得国发再审核
把你的呼声录下来,论坛上播放一下。让大家评价一下,高不高?
克拉克2026-06-13 07:27 浙江
28楼
等等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