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老城的拥堵彰显了某些地方开发的失败,未能起到分流作用?
e网用户900
25-08-26 07:54 绍兴
楼主
人口没有被引流过去。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5-08-26 08:40 绍兴
1楼
根本原因马路太窄了,解放路8车道你看还会有多堵?
人居乡下
2025-08-26 08:43 绍兴
2楼
主要还是现在车太多了,袍江人应该也不少吧,但自从高架修好以后袍江上班高峰都不堵了。
一个绍兴乡下人
2025-08-26 08:45 绍兴
3楼
其他还好,解放路鲁迅故居到银泰这一段最堵,一个旅游4a加一个购物中心,不堪重负
yangxuhao
2025-08-26 08:55 浙江
4楼
发展是个过程,不要那么急于下结论。镜湖那边的房子,可以用来置换老城区纳入旅游发展规划的房子,这样人也减少了。镜湖也发展起来
嘻嘻哈哈呀
2025-08-26 08:56 绍兴
5楼
毫无逻辑乱分析,罗丝壳这么小的路,加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没有隔离栏,电瓶车行人随时穿马路,50米一个红绿灯,不堵真的不正常了。
嘻嘻哈哈呀
2025-08-26 08:59 绍兴
6楼
罗丝壳以前小车不普及的时候自行车都堵,你想想是什么原因,就是我上面分析的原因。
老鳖
2025-08-26 09:03 绍兴
7楼
一个绍兴乡下人:其他还好,解放路鲁迅故居到银泰这一段最堵,一个旅游4a加一个购物中心,不堪重负(2025-08-26 08:45)


鲁迅故里是5A
tl7424121
2025-08-26 09:44 绍兴
8楼
或许是房价过高导致
天路漫漫
2025-08-26 09:54 绍兴
9楼
螺丝壳二车道什么时候堵了?除了个鲁迅故里,上下班高峰哪里不堵?把鲁迅故里关了就不堵了。
天路漫漫
2025-08-26 11:40 绍兴
1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8平方公里和50平方公里怎么比,新区住宅和单位都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宽阔,交通梳理效率高,新区几条主要路上下班高峰也堵。螺丝壳把二车道改一车道还会更堵。
懒得取名了
2025-08-26 18:27 浙江
11楼
老城区两车道啊 大姐
超大大
2025-08-26 20:16 绍兴
12楼
老城区其实根本不堵。特别是城市广场这里衰落得很明显。

城南的鲁迅故里是堵一点。
tl44172
2025-08-26 20:50 绍兴
13楼
超大大:老城区其实根本不堵。特别是城市广场这里衰落得很明显。

城南的鲁迅故里是堵一点。(2025-08-26 20:16)


乡下的东浦太堵了,公交车都调不了头
坐墙头吃瓜
2025-08-27 11:02 浙江
14楼
老城区堵是因为没有快速路
评壶论茶
2025-08-27 11:30 绍兴
15楼
老城区拆得不够
telfw88464
2025-08-28 06:30 绍兴
16楼
看看解放路胜利路口就知道了,震元堂拆了,原震元堂门口马路也没拓宽,人行道也没拓宽
scspiderman
2025-08-28 08:37 绍兴
17楼
把北小和鲁小拆一个就行了,可惜没这魄力。
寒江
2025-08-28 12:12 绍兴
18楼
老城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几所学校一直没搬迁,导致大量家长为了孩子读书买老破小居住在拥挤的老城区
weixuri
2025-08-30 15:05 绍兴
19楼
我想楼主这个帖子的重点是想表达某些地方开发的失败,而不是想讨论老城区的拥堵。
ry12345
2025-09-28 07:57 绍兴
20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Q心就好
E网网友2146376
2025-09-28 09:05 绍兴
21楼
这就是先设立场,再找论证,导致因果倒置。你有没有想过,家庭汽车大面积普及是近十五年里,和新城开发时间基本重合。老城区虽然堵,但和汽车保有量新增的速度来看根本天差地别。可以说如果没有新城,老城区的堵是你根本无法想象的。当然,也会出现另一个局面,因为城市没有扩张,反而限制了大家买汽车的动力,但根据绍兴市民汽车保有量增长的数据来看,这点应该不存在。
浙江螳螂
2025-09-28 09:35 绍兴
22楼
应该绍兴的大城市建设还任重道远,城市扩张了,老城区人口分流不多、还涉及到老城区吸引旅游人口流入和基础设施滞后加重了老城区堵塞严重。
浙江螳螂
2025-09-28 09:37 绍兴
23楼
应该是绍兴的大城市建设还任重道远,城市扩张了,老城区人口和产业分流不多、还涉及到老城区吸引旅游人口流入和基础设施滞后加重了老城区堵塞严重。
天路漫漫
2025-09-28 10:18 绍兴
2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井底之蛙,出来看看,螺丝孔80%老头老太太
我刺客庄周贼6
2025-09-28 10:22 绍兴
2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送我一套那边的房子,我就搬过去。
我爱镜湖
2025-09-28 10:27 绍兴
26楼
e网抖友:井底之蛙,出来看看,螺丝孔80%老头老太太(2025-09-28 10:18)


百分之八十老太太?你拿你智商八十的脑子算的吗,井底之蛙
人居绍兴-
2025-09-28 10:38 绍兴
2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多数有能力的都出来了,没出来的要么老人要么确实收入低买不起改善房的,有部分是为了小孩读书怕接送麻烦还蜗居老房子的。堵车最主的问题还是马路小,红绿灯多,电动车行人乱穿马路。
天路漫漫
2025-09-28 10:39 绍兴
28楼
我爱镜湖:百分之八十老太太?你拿你智商八十的脑子算的吗,井底之蛙(2025-09-28 10:27)


90%


寒江
2025-09-28 10:39 绍兴
29楼
关键是学校不肯迁出老城,多少镜湖有房的平时住在老城区,只因为上学方便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