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绍兴一万达广场宣布:免费停车4小时
tl11658
26-06-26 23:13 绍兴
楼主
绍兴柯桥滨海万达广场
营业时间调整(7.1 起)
原 10:00-22:00 → 现 11:00-23:00
夜宵友好延长营业
停车新规(7.1 执行)
收费标准
0-4h 免费|4-8h 5 元|8-12h 10 元
单日封顶 15 元 超 24h 次日零点重新计费
会员停车福利
5 积分兑换 4h 免费停车券
单次出场限兑 1 张
单日叠加最高免费 8h
无牌 / 临车不可用
(越牛新闻综合)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莫红尘
2026-06-28 02:12 绍兴
37楼
都没去过哈
回复
polaris6014
2026-06-27 22:17 绍兴
36楼
滨海只去过三四次
回复
haole123
2026-06-27 21:33 绍兴
35楼
绍兴银泰停车还是5元/小时吗
回复
wx767515
2026-06-27 15:21 绍兴
34楼
妙语老生
:生意不好,全靠在附近企业打工的人群?(2026-06-27 08:19)
当然靠打工的!大老板都在大城市,
回复
tl7329133
2026-06-27 15:11 绍兴
33楼
不错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2 浙江
32楼
xs339005
:好事(2026-06-27 14:45)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31楼
绍兴海阔天空
:好事(2026-06-27 11:04)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30楼
tl52128
:停车免费顾客(2026-06-27 10:33)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29楼
不想取名字
:这个点赞(2026-06-27 10:07)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28楼
沧海一粟春
:主要是要招揽生意了(2026-06-27 08:39)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27楼
hanmeiemi
:这个好(2026-06-27 08:29)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1 浙江
26楼
雾北
:好的,知道了(2026-06-27 08:21)
之前24小时免费
回复
九面狐0107
2026-06-27 15:00 浙江
25楼
那个万达不开业到现在24小时免费吗,现在变成4小时免费,你们还说好
回复
xs339005
2026-06-27 14:45 浙江
24楼
好事
回复
桂花载酒少年游
2026-06-27 14:33 绍兴
23楼
这个万达真是一言难尽啊,当时不知道怎么选的址
回复
往前看
2026-06-27 14:21 绍兴
22楼
tl7073138
:柯桥万达学着点(2026-06-27 10:27)
学啥,人家以前是免费,一半车位都停不满,负二层见不到几辆车
回复
tl9922127
2026-06-27 14:16 广东
21楼
吸引客流
回复
绍兴小笼包
2026-06-27 13:09 浙江
20楼
没去过
回复
鱼傲天际
2026-06-27 13:05 绍兴
19楼
我想想也不可能是柯桥万达
回复
朴素男人
2026-06-27 11:46 绍兴
18楼
还是收费好
回复
绍兴海阔天空
2026-06-27 11:04 绍兴
17楼
好事
回复
往前看
2026-06-27 10:48 绍兴
16楼
车都停不满一半还学收费,让想吃饭看电影或者玩一会的人也要付钱了,更加没人去了
回复
黄沙问天
2026-06-27 10:41 绍兴
15楼
tl7073138
:柯桥万达学着点(2026-06-27 10:27)
柯桥万达学4小时免费吗?现在都不好停车了,4小时免费还轮得到停嘛
回复
tl52128
2026-06-27 10:33 绍兴
14楼
停车免费顾客
回复
tl52128
2026-06-27 10:33 绍兴
13楼
停车?免费
回复
彼岸离殇
2026-06-27 10:31 浙江
12楼
tl7073138
:柯桥万达学着点(2026-06-27 10:27)
柯桥万达都人满为患了,停车场改B1街区又小了一大圈,是不可能学免费的,滨海万达说白了那是没生意!
回复
tl7073138
2026-06-27 10:27 浙江
11楼
柯桥万达学着点
回复
不想取名字
2026-06-27 10:07 绍兴
10楼
这个点赞
回复
telj21421
2026-06-27 09:54 绍兴
9楼
这个停车是不用考虑就可过去,是不是路途离越城有点远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