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梅山片区这么多高层建筑为啥不亮灯??
tl4738132
26-06-26 21:06 绍兴
楼主
凤林片区的越发大厦这些灯光很漂亮,但梅山片区的高层却一片漆黑,中信银行这些地标建筑都没啥霓虹灯光,包括市府大楼连线条灯都没有,现在苏宁广场已经亮起来了,周边还是黑乎乎一片,为啥不好好规划一下这片的夜景灯光设计,毕竟现在也是城市门面。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7 21:50 绍兴
6楼
有人气的地方,不亮也热闹
没人气的地方,再亮也没用
回复
tl9905110
2026-06-27 16:05 绍兴
5楼
金融城也一样
回复
人居绍兴-
2026-06-27 10:58 绍兴
4楼
秋水孤影
:确实如此,苏宁广场边上的那几幢大楼晚上为何不亮夜景灯,不没有装亮化设备还是低调节俭?为什么这么好的地段出面枪都不要了。有关部门有没有这里的夜景亮化规划。(2026-06-27 09:15)
公用事业大楼亮化工程安装好的,只是没开,中信银行不知道有没有安装,反正是没看到亮过。
回复
秋水孤影
2026-06-27 09:15 绍兴
3楼
确实如此,苏宁广场边上的那几幢大楼晚上为何不亮夜景灯,不没有装亮化设备还是低调节俭?为什么这么好的地段出面枪都不要了。有关部门有没有这里的夜景亮化规划。
回复
7个字的用户名
2026-06-27 08:00 绍兴
2楼
每天晚上亮多少时间
多少钱?钱谁出?“可嘚什么”
回复
tl85433
2026-06-26 22:51 绍兴
1楼
老年宁老话扎西浇嫩菜,看得到的地方亮的,出面相要好看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