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昨天二次在公共场所发生涉狗的交涉
蜂言蜂语
26-06-26 16:17 浙江
楼主
傍晚带儿子去天悦城的赵一鸣零食店买东西,一位小姑娘牵着一条狗在店里,我看她绳子放的很长,没有牵紧,就和儿子早早的避开了。

付款时,她排在我们后面,小狗活泼,我就防着它靠近。果然狗就去闻了边上一个女的裤子,明确是有碰到的。

对方到并不在意,应该也是喜欢狗的。小姑娘马上教育她的狗,并说:“我的狗不咬人。”

我听这话就特别反感。就说:“也不应该碰到别人。如果管不好,就不应该带出来。”

姑娘反击:“别人都不在意,要你多嘴,话说的这么难听。”

我回:“我只是提醒你。你自己认为我说的对不对就行。”

晚上和朋友在宽庭的烧鸟店吃夜宵,这家店,我挺喜欢的,有个院子,很市井,就是院子里常有狗。

昨晚有一条很漂亮的腊肠在他店的里面,主人把狗放在自己边上的皮面椅上。

我去打酒时看到了,就和老板说。“你允许狗坐在店里的椅子上,这样我会认为你的每一条椅子都可能坐过狗。”

老板说:“对的,对的,我是没看到。”然后他去隔壁借了一个方凳给客人放狗。

我们坐在外面,就没去继续说。后来他妈妈来送吃的,我就又提出这个问题。狗至少要拴在门口。

反正如果你们允许狗进店,我下次就不来了。一起吃夜宵的,有二位爱狗人士,她们说,我们也常抱着狗吃饭。

我说:“在家是你们自己的事,但如果我们一起吃饭,你要抱着狗一起吃,我肯定走了。”这个不是我讨厌狗的问题,而是互相尊重的问题,不然我围着一条蛇来吃饭,你会和我吃吗?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polaris6014
2026-06-27 04:11 绍兴
43楼
jason67: [图片](2026-06-26 18:37)


要死了,那么大的大便,还不捡走
polaris6014
2026-06-27 04:09 绍兴
42楼
e网用户900:啥玩意啊,观察的多了。你就会发现 养狗的人普遍学历比较低,认知比较低。属于那种智商不在线的那种。 很多都是没读过高中的。 成绩很差的,捏否令清的那种。 中华田园犬除外[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2026-06-26 17:06)


牛逼
telj62522496
2026-06-27 04:06 绍兴
41楼
我也不喜欢宠物友好的店
tl3774
2026-06-27 02:34 绍兴
40楼
养宠物行,但千万记住管住,你心里的宝贝,在别人眼里可能……
interwtl
2026-06-27 00:59 浙江
39楼
养狗的缺生居多
tl102419
2026-06-27 00:17 绍兴
38楼
哈哈哈哈哈哈
polaris6014
2026-06-27 00:06 绍兴
37楼
牛逼class
聪哥
2026-06-26 23:36 绍兴
36楼
养狗众生相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23:32 绍兴
35楼
E网网友2173709:我在萧山看到一个好素质女的,溜狗牵绳.拉屎用纸巾弄干净放入垃圾桶,重点是大马路人又少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确实有公德好素质[表情](2026-06-26 23:27)


同样在蒙古呼和浩特市区也看到溜狗牵绳,拉屎即刻清理干净一位女士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23:27 绍兴
34楼
tl4821112:狗粪要极时处理掉(2026-06-26 21:23)


我在萧山看到一个好素质女的,溜狗牵绳.拉屎用纸巾弄干净放入垃圾桶,重点是大马路人又少的地方能做到这样确实有公德好素质
流水123
2026-06-26 23:20 绍兴
33楼
哪怕牵绳了,人行道就这么点宽度,反正我很怕狗,夏天更加,冬天的话小狗不太怕
沐霜
2026-06-26 23:15 绍兴
32楼
现在很多人晚上出来遛狗,自己顺带活动,其实主要目的是带狗出来在外面拉屎拉尿!
tl6573144
2026-06-26 23:02 绍兴
31楼
支持楼主,现在这种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都做不到尊重他人
E网网友2142585
2026-06-26 22:15 绍兴
30楼
楼主有道理
tl4007139
2026-06-26 21:50 浙江
29楼
咋牵得住呀
yxb3306
2026-06-26 21:49 绍兴
28楼
做的对
沧海一粟春
2026-06-26 21:34 上海
27楼
其实从卫生角度来讲,也不应将狗带进店吧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6 21:32 绍兴
26楼
养狗不牵绳的,公共场所抽烟的,我都躲很远。方晓每天讲的故事,里面的主角都是这种档次的,正常人没那么多事的。
tl4821112
2026-06-26 21:23 绍兴
25楼
九万里风:一个惊人的真相,什么样的人家养出来的狗也是什么样的。我很喜欢狗,但我觉得绳子要牵好。(2026-06-26 20:00)


狗粪要极时处理掉
tl4821112
2026-06-26 21:21 绍兴
24楼
最最最讨厌的很多养狗人让狗狗任意在人行道上乱拉尿,很恶心,一不小心踩到,这种养狗人真的可恶,没素质,会有报应的
tl8595130
2026-06-26 21:17 绍兴
23楼
山会大道:第一犬,牵绳在手合法合规,就是“我犬不咬人”这句话不爱听!第二犬,店家有责任劝导,楼主怒之有理!总之,爱宠没问题,距离产生美!(2026-06-26 17:20)


犬不得进入公共房子(饭店商店),这是政府的规定,也是大多数人民的呼声
卷毛头头
2026-06-26 21:12 绍兴
22楼
jason67: [图片](2026-06-26 18:37)


这也太恶心了吧
卷毛头头
2026-06-26 21:10 绍兴
21楼
楼主是个较真的人,现在就是缺少楼主这样的人。因为养狗引发的矛盾以后只会越来越多的
沧海一粟春
2026-06-26 20:48 上海
20楼
以不影响与干扰他人为原则
后生哥活灵妞
2026-06-26 20:45 绍兴
19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过法.你喜欢狗不代表别人也要一样喜欢.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九万里风
2026-06-26 20:00 浙江
18楼
一个惊人的真相,什么样的人家养出来的狗也是什么样的。我很喜欢狗,但我觉得绳子要牵好。
e网网友封锁中
2026-06-26 19:47 绍兴
17楼
E网应该多多公布宠物友好餐馆,公布那些允许人狗一起的吃饭馆子…

让大家各取所需…
tonyfeng
2026-06-26 19:25 绍兴
16楼
管不好狗的人,自己也就那样。
fzyfju
2026-06-26 19:15 浙江
15楼
支持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