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地笼之乡的地笼是否有存在的必要,如果可以存在是否要规范化
越州有梦
26-06-25 08:41 绍兴
楼主
正所谓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去做,就像承包水域一样,个人的地笼小鱼小虾米都不放过,有种断其后代的感觉造孽啊,还有的地笼横七竖八的,一条河竟然有几十甚至上百只的存在,造孽啊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晴朗
2026-06-26 03:27 绍兴
23楼
资料不全:绍兴有渔政吗?(2026-06-25 21:46)


每个城市都有
且聽風吟
2026-06-26 01:17 绍兴
22楼
曹娥江里才多呢。
大越股民
2026-06-25 21:55 绍兴
21楼
不作为
资料不全
2026-06-25 21:46 绍兴
20楼
沧海一粟春:估计也是绍兴特色吧(2026-06-25 16:33)


地笼之乡
资料不全
2026-06-25 21:46 绍兴
19楼
晴朗:渔政站不作为(2026-06-25 10:49)


绍兴有渔政吗?
越州有梦楼主
2026-06-25 19:17 绍兴
18楼
topxping:地笼比鱼多(2026-06-25 11:04)


说明是人性的问题了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5 18:16 绍兴
17楼
有河就有地龙。
tl7073138
2026-06-25 17:10 浙江
16楼
沧海一粟春:估计也是绍兴特色吧(2026-06-25 16:33)


绍兴尤为猖獗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16:33 上海
15楼
估计也是绍兴特色吧
越州有梦楼主
2026-06-25 15:37 绍兴
14楼
侬素质高侬文明:你可以申请把河里的鱼为一级保护动物就可以了,现在一级二级保护动物挺多的,可以保护起来不吃(2026-06-25 09:15)


政府需要侬这样素质高侬文明的人
老头真老
2026-06-25 14:59 绍兴
13楼
真抓了也抓不光的
tl1783133
2026-06-25 12:43 绍兴
12楼
渔政是坐办公室出政策,不管地笼的。
明ming
2026-06-25 12:18 绍兴
11楼
一抓全部去他
季--天晴了
2026-06-25 11:50 绍兴
10楼
有河就有地笼
tl1875111
2026-06-25 11:23 浙江
9楼
我本无名:路过

(网图)[图片](2026-06-25 10:54)


这图片好
telj53257399
2026-06-25 11:20 绍兴
8楼
药进兜。
topxping
2026-06-25 11:04 绍兴
7楼
地笼比鱼多
我本无名
2026-06-25 10:54 局域网
6楼
路过

(网图)


晴朗
2026-06-25 10:49 绍兴
5楼
渔政站不作为
绍兴海阔天空
2026-06-25 10:42 绍兴
4楼
确实不妥
jxb029
2026-06-25 10:31 浙江
3楼
没必要
pony119
2026-06-25 09:42 绍兴
2楼
看管理单位
侬素质高侬文明
2026-06-25 09:15 浙江
1楼
你可以申请把河里的鱼为一级保护动物就可以了,现在一级二级保护动物挺多的,可以保护起来不吃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