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发热发到39.1度,老婆说叫我自己打车去医院看。
tl9723121
26-06-24 19:01 绍兴
楼主
她的理由是小孩还只有5岁,一个人在家不放心(我们三个人住),我说那我女儿也在车上好了。她说等一下你要传染给她的。我说我全身酸痛走不动。
平时她全职带孩子家里费用都是我,社保给她交好,生活费也给她的。
你们说讨老婆的意义是什么?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下灶的小河
2026-06-26 00:11 绍兴
208楼
应该是先离了再去看病一个人轻轻松松
回复
tl80310
2026-06-26 00:04 绍兴
207楼
自力更生,离婚
回复
tl9504120
2026-06-25 23:38 绍兴
206楼
情商不达标,社保你教不能说出口啊,
回复
tel5888
2026-06-25 22:21 绍兴
205楼
性别换下,老婆病了,如果老公说在家看孩子,让老婆自己打车去医院,估计这男人会被喷死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22:03 绍兴
204楼
forever_ivan
:不送在家带娃不代表不关心(2026-06-25 22:00)
代表不关心的,孩子不是不能克服的问题,不是没有解决的方案,况且楼主提出了要求。以孩子为理由拒绝开车送,孩子就是借口,本质就是不关心。
回复
telj53257399
2026-06-25 22:03 绍兴
203楼
没意义,离婚。
回复
forever_ivan
2026-06-25 22:00 绍兴
202楼
卷毛头头
:生病关心一下男人叫宠了。做男人真命苦,幸好我是女的。(2026-06-25 12:35)
不送在家带娃不代表不关心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22:00 绍兴
201楼
forever_ivan
:哈~我们发生过,我们都很自觉为娃考虑,都自己默默开车去的医院~(2026-06-25 21:59)
好,很好。继续保持。
回复
forever_ivan
2026-06-25 21:59 绍兴
200楼
关事因
:你是男人,有种这话对你老婆说。你是女人,发烧自己打的去医院。(2026-06-25 12:23)
哈~我们发生过,我们都很自觉为娃考虑,都自己默默开车去的医院~
回复
邵兴人士
2026-06-25 21:54 浙江
199楼
自己去吧
回复
tl508316
2026-06-25 21:50 浙江
198楼
你一个人的时候自己会去,现在有老婆病了腿也瘸了是吧?
回复
关事因
2026-06-25 21:38 绍兴
197楼
tl9723121
:是的,我吃的就是这个,反反复复,吃下去烧退了,药性一过又上来了(2026-06-25 21:34)
不必理他们,这些人说的都是把人当人看吗?甚至对自己都这么狠,39°高烧还上班的,对自己都不当人对待的,你说啥都没用的。
回复
tl9723121
楼主
2026-06-25 21:34 绍兴
196楼
卡萨人
:发个烧吃颗对乙酰氨基酚片,被子一捂睡一觉么好了呀(2026-06-25 21:26)
是的,我吃的就是这个,反反复复,吃下去烧退了,药性一过又上来了
回复
卡萨人
2026-06-25 21:26 绍兴
195楼
发个烧吃颗对乙酰氨基酚片,被子一捂睡一觉么好了呀
回复
锦时、素年
2026-06-25 21:25 绍兴
194楼
太阳醒我不醒
:你家孩子不是亲生的吧,能把孩子一个人丢车上你们去看病,能不能靠谱一点,但凡把孩子送爷爷奶奶那也行啊,让他一个人在车里哭吗?(2026-06-25 13:04)
我也觉得,哪怕孩子不哭,一个人那么小放在车里也不放心啊
回复
锦时、素年
2026-06-25 21:18 绍兴
193楼
tl9723121
:如果互换角色,我肯定开车带她去医院了,不可能叫她自己打车去。(2026-06-25 10:39)
然后让孩子一起去感染吗?最后孩子感染了就怪老婆,谁叫她生病了,不然你也不会带她去医院,孩子也不会感染
回复
tian222
2026-06-25 21:13 绍兴
192楼
涨一湖大潮
:成年人发烧到39.1是一个什么状况?有多少人能挺住?(2026-06-25 13:21)
又不是没烧过。我是女的,这种烧没去过医院,受不了了就吃颗退烧药。疫情时体温上上下下五六天也没啥事啊。
回复
锦时、素年
2026-06-25 21:08 绍兴
191楼
39度别说了,我们还要上班
回复
霓裳孤影
2026-06-25 20:46 绍兴
190楼
要看她生病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20:13 上海
189楼
其实女人带孩子并不轻松,不信你可以试一下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20:11 上海
188楼
男子汉这点发烧算什么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5 20:11 上海
187楼
打个车去医院感觉没错,把小孩一起带上去医院何必呢,医院里容易感染,特别对小孩子来说很不好
回复
telh36845
2026-06-25 19:54 绍兴
186楼
kfc里吃麦当劳
:病该看还得看,别拖,我上次大意了,高烧两天,后面直接肺炎,住院7000多没了[表情][表情][表情](2026-06-25 11:05)
7000多算好的,肺炎拖的话会送走人的
回复
popcorn
2026-06-25 18:27 绍兴
185楼
楼主跟他老婆换一下, 让39度的老婆自己去医院搞定,楼主带孩子避免交叉感染, 也是成立的, 为母则刚, 所以男人们以后一定不要小瞧了半边天, 我是支持这个老婆的做法的。
回复
小小年纪不学好
2026-06-25 17:45 浙江
184楼
如何委婉
回复
202507
2026-06-25 17:39 浙江
183楼
天天他老爸
:39度跟肠镜比?多脆弱的男人。(2026-06-25 11:37)
39度人没力气了的。 去看看现在的人普遍的正常体温吧,都比以前低了很多了。39就已经高烧了。
回复
tl9723121
楼主
2026-06-25 17:37 绍兴
182楼
花飞花落花满天
:有2个问题,
1.图片上是不是你老婆?
2.如果是,也很正常,或许她 有别的事情。(2026-06-25 15:50)
这个不是我老婆
回复
tl9723121
楼主
2026-06-25 17:36 绍兴
181楼
芙卡洛斯
:好了之后,给自己留条后路吧~~~~(2026-06-25 16:05)
是的!
回复
是皮蛋哇
2026-06-25 17:33 浙江
180楼
如果是我压根就不想让她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她得必须要有这种心,不然的话这种婚姻非常脆弱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