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踩刹车反加速?绍兴一特斯拉车主突发事故,损失惨重
yizhen风
26-06-24 08:49 绍兴
楼主
近日,浙江绍兴的秦先生有一辆特斯拉Model 3,说是前段时间在路口踩了一下刹车,没想到速度不降反升,“最高飙到110km/h”,最后他的车报废,撞上的那辆车维修费用9万多元,尴尬的是,当天新买的保险还需要半小时才生效。

涉事车主秦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买了交强险,商业保险没有保,买完是3点30分,交强险的话是半个小时之后生效。我在上虞区三环桥下桥的时候,在红绿灯我踩了下刹车,然后车子飙起来了,最高飙到110km/h。在红绿灯的那个地方前面等着车,我从右转那里开过去,绿灯还没变的时候,我又绕过电动车,跟对面地铁的围挡刮擦了三十多米,把路边一辆停着的车也撞了,然后车子才停下来。”

监控画面显示,秦先生先是由北向南行驶在东山路上,随后在东山路与复兴东路的三岔路口,从右转专用道冲出,在路口出来后车辆向左前方拐弯,随后撞上复兴东路南侧的施工围挡和路边的车辆,最终停了下来。

记者注意到,车辆在冲出路口之前刹车灯一直亮起,冲出路口后刹车灯熄灭了两次,但每次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秦先生带记者来到了绍兴袍江特斯拉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特斯拉方面回复,据检查事发前没有发现制动系统异常,如果客户有疑问,也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http://m.shaoxing.com.cn/p/3444612.html



















0.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李虎
2026-06-25 02:44 绍兴
33楼
机器毕竟是机器
直头娘们
2026-06-24 23:43 绍兴
32楼
特斯拉不行啊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4 22:35 绍兴
31楼
不会吧?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4 21:25 绍兴
30楼
lily8213754:你这种人 还是别出来瞎逼逼了(2026-06-24 12:21)


原来特斯拉是你开的
tl9504120
2026-06-24 21:17 绍兴
29楼
特斯拉财大腿初诉也没用。
不爱吃包子
2026-06-24 17:40 绍兴
28楼
楚笑云:败诉可以申诉,然后一直拖,拖个3年,谁有这耐心(2026-06-24 11:16)


被撞的人怎么办
星泪无痕
2026-06-24 17:19 绍兴
27楼
这个估计要拖很久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16:03 上海
26楼
也是个高宁,胆子大咯
涨一湖大潮
2026-06-24 15:59 绍兴
25楼
用绍兴人的话法是,真的有个主在等着他。
涨一湖大潮
2026-06-24 15:59 绍兴
24楼
保险没生效就开走的也是个人才。
ddt123
2026-06-24 15:55 绍兴
23楼
alimama:可能是二手车买过来的,有些人为了省钱就是不买商业险的,再说,商业险一般都是半夜0点生效的,和交强险不一样。(2026-06-24 15:43)


我4点买,4点半生效的,凌晨生效是续买才第二天
alimama
2026-06-24 15:43 绍兴
22楼
ddt123:别听他胡说,十有八九新手睬错了刹车油门,交强险战士有什么好说的,提车前都是提前会让你买保险的,等走完提车手续早生效了,半小时难道他是出门前一刻买的保险吗(2026-06-24 14:05)


可能是二手车买过来的,有些人为了省钱就是不买商业险的,再说,商业险一般都是半夜0点生效的,和交强险不一样。
lbj
2026-06-24 15:10 绍兴
21楼
纤竹映月:就是说,我也纳闷,怎么会有这种反人类设计。(2026-06-24 14:35)


又不是没有刹车,只是松开油门也会帮你刹车,刹车踏板还是在油门旁边的
纤竹映月
2026-06-24 14:35 绍兴
20楼
金色锦鲤:那要紧急刹车怎么办?(2026-06-24 12:09)


就是说,我也纳闷,怎么会有这种反人类设计。
ddt123
2026-06-24 14:05 绍兴
19楼
别听他胡说,十有八九新手睬错了刹车油门,交强险战士有什么好说的,提车前都是提前会让你买保险的,等走完提车手续早生效了,半小时难道他是出门前一刻买的保险吗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4 13:49 浙江
18楼
会唱歌的兔子:噶高级哦!第一次听说,正在开手动挡的路过。(2026-06-24 10:06)


开了十年手动档的,第一次听说
紹興笃底乡下宁
2026-06-24 13:48 浙江
17楼
遥遥领先
金迅
2026-06-24 13:04 绍兴
16楼
alimama:车是好车,但唯一的反人类设计就是单踏板,正常人不适应的。(2026-06-24 11:25)


油车跟在后面很危险。
lily8213754
2026-06-24 12:21 绍兴
15楼
会唱歌的兔子:噶高级哦!第一次听说,正在开手动挡的路过。(2026-06-24 10:06)


你这种人 还是别出来瞎逼逼了
金色锦鲤
2026-06-24 12:09 绍兴
14楼
纤竹映月:听说特斯拉是单踏板设计的,刹车油门在同一个踏板上,放开是刹车,踩下去是加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单踏板,我脑子有点笨的。[表情] [表情](2026-06-24 09:22)


那要紧急刹车怎么办?
锐克达斯
2026-06-24 11:27 绍兴
13楼
纤竹映月:听说特斯拉是单踏板设计的,刹车油门在同一个踏板上,放开是刹车,踩下去是加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单踏板,我脑子有点笨的。[表情] [表情] (2026-06-24 09:22)


你去试驾一下就知道了 又不要钱,
alimama
2026-06-24 11:25 绍兴
12楼
车是好车,但唯一的反人类设计就是单踏板,正常人不适应的。
zj-sx
2026-06-24 11:20 绍兴
11楼
单踏板用习惯之后会睬错的
山阴人在会稽
2026-06-24 11:19 绍兴
10楼
单踏板模式?
楚笑云
2026-06-24 11:18 绍兴
9楼
纤竹映月:听说特斯拉是单踏板设计的,刹车油门在同一个踏板上,放开是刹车,踩下去是加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单踏板,我脑子有点笨的。[表情] [表情] (2026-06-24 09:22)


有独立刹车踏板,但是开单踏板模式的时候用不到,久而久之就会猜错。
楚笑云
2026-06-24 11:16 绍兴
8楼
过路人:法院判决是必须执行,监管部门它是不搭理的。

最近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新闻比较少,以为特斯拉通过偷偷升级已经解决这个BUG了呢。

.......(2026-06-24 09:11)


败诉可以申诉,然后一直拖,拖个3年,谁有这耐心
tl7073138
2026-06-24 10:52 浙江
7楼
纤竹映月:听说特斯拉是单踏板设计的,刹车油门在同一个踏板上,放开是刹车,踩下去是加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单踏板,我脑子有点笨的。[表情] [表情](2026-06-24 09:22)


你说呢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4 10:06 绍兴
6楼
纤竹映月:听说特斯拉是单踏板设计的,刹车油门在同一个踏板上,放开是刹车,踩下去是加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理解单踏板,我脑子有点笨的。[表情] [表情](2026-06-24 09:22)


噶高级哦!第一次听说,正在开手动挡的路过。
天涯明月小刀
2026-06-24 09:23 浙江
5楼
肯定是踩错油门了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