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问答互助
正文
我要维权古城北大院的充值卡里的钱怎么退啊?有没有维权群?
无毛蛞蝓
26-06-23 23:22 绍兴
楼主
古城北大院的充值卡里的钱怎么退啊?有没有维权群?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无毛蛞蝓
楼主
2026-06-24 18:39 绍兴
3楼
有没有群可以加
回复
深蓝
2026-06-24 08:27 绍兴
2楼
这里说说没啥用,去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人生长恨水长东
2026-06-24 08:17 绍兴
1楼
自己走法律途径去维权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