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简直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ll冷月光ll
26-06-23 16:58 绍兴
楼主
刚刚买菜路上见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车前站着小孩,车后坐着老人,三个人全程没有一个人戴头盔。女子全程一只手扶车把骑车,另一只手刷手机,我好心提醒骑车带人不要玩手机直接被白眼,嫌我多管闲事。

到丁字路口红灯,她直接任性左转,正常直行车辆被迫紧急急刹,刺耳刹车声接连响起,后方车辆也跟着连锁急刹避险。

无辜司机吓得脸色惨白,惊魂未定,反过来还要被这位女子倒打一耙,责骂别人不会开车。

站娃载人、不戴头盔、单手骑行、低头玩手机、闯红灯转弯,条条都是致命违章。

自己心存侥幸害人害己,老人孩子毫无安全保障,无辜车主平白受惊担惊受怕。

真心呼吁加强路口电动车交通管控严查,严查违规载人、不戴头盔、骑车玩手机、闯红灯等乱象!!!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子午卯酉
2026-06-24 19:40 绍兴
36楼
只要你稍作留心,身边总会看到这类玩命的男女。
蔓越莓奶昔
2026-06-24 15:14 绍兴
35楼
想问下,汽车撞到这种闯红灯的电瓶车,需要承担责任吗
无花花
2026-06-24 15:11 浙江
34楼
syrmgsh:你想得太美好了,现实中和稀泥的屡见不鲜,倒霉的永远是机动车。(2026-06-24 09:04)


应该看事故大小的,小剐蹭,还可以打个插边球。让机动车负责,因为机动车有保险。我前几年出了个事故。对方闯红灯,酒驾电动车。我的车撞了绿化带。我还想着,我走保险,自行修复。结果交警直接说,谁的责任,谁承担。对方电动车全责。后来我走了代为追偿,我的保险公司先垫付了我的修理,三万多。过了半年,我的保险公司,就和对方电动车打官司了
armimy
2026-06-24 15:04 绍兴
33楼
你能拿她怎么样
tl94328
2026-06-24 15:00 四川
32楼
害人精
老头真老
2026-06-24 14:56 绍兴
31楼
太危险了!不尊守交规!
泥鳅眉眉
2026-06-24 13:29 绍兴
30楼
哎,现在的人不知道是不怕死还是为家人谋福利来的。我也碰到过。一个五六十岁男的骑电瓶车闯红灯,而且不是跳秒数的时候,是正常绿灯过程中闯的,大大的紧急刹车才刹住,我吓得脸都白了,他是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金迅
2026-06-24 13:13 绍兴
29楼
电瓶车越来越快了,与汽车抢道行驶,有时候只能慢下来让它先行。
telj61731
2026-06-24 10:51 浙江
28楼
人家自己不在乎生命安全,别人还是别操心了
2017
2026-06-24 10:33 绍兴
27楼
jiannn:如果她每个月能有上万块钱的退休金,她的不会这样任性了。(2026-06-23 19:52)


其实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是意识问题
tl4262136
2026-06-24 10:18 绍兴
26楼
害人害己
老韩
2026-06-24 10:18 绍兴
25楼
十分危险
alingg
2026-06-24 10:08 绍兴
24楼
最核心的原因,就一定是穷。
深蓝
2026-06-24 10:03 绍兴
23楼
早几天看到过一辆电动车带着老婆小孩,边骑车三个人一人一只手机边看,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在干什么,比总统还忙有着处理不完的公务,根本没有安全意识
智乐山水
2026-06-24 09:58 绍兴
22楼
唉,我今早右转,也被一辆闯红灯直行的电瓶车主骂了。现在人的戾气怎么这么大了呢??
会唱歌的兔子
2026-06-24 09:48 绍兴
21楼
这种人白天出门还好,早晚出来危险的。年纪不算大,红绿灯还分不清。
telj89688
2026-06-24 09:38 绍兴
20楼
她死都不怕还有啥可言。
明ming
2026-06-24 09:32 绍兴
19楼
安全第一,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09:31 上海
18楼
总体来说安全意识淡薄
沧海一粟春
2026-06-24 09:30 上海
17楼
请敬畏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条
telj48560
2026-06-24 09:11 绍兴
16楼
危险 安全意识没有
恋上你的床
2026-06-24 09:10 绍兴
15楼
总有一天会收到教育的
syrmgsh
2026-06-24 09:04 绍兴
14楼
无花花:建议交警部门,把机动车驾驶视频,多宣传。包括电视,广播,短视频。现如今,不是弱者为赢的时代了。电动车违章,被汽车撞。不但没的赔,还要承担机动车的损失。(2026-06-24 08:39)


你想得太美好了,现实中和稀泥的屡见不鲜,倒霉的永远是机动车。
涓涓小溪
2026-06-24 09:02 绍兴
13楼
素质问题
2013kxkl
2026-06-24 08:58 绍兴
12楼
早上骑车来上班,在火车站路段前面一老头一手握车把一手拿手机在看视频,真当慌煞拉,超又不敢超就怕万一老头自己倒下来说是我们超车的原因,只能慢慢跟着骑
赤橙红绿青蓝紫
2026-06-24 08:55 绍兴
11楼
现在开车的因为有牌可查,相对自律。骑电动车违章,单手开车,一手手机的越来越多。闯红灯违章的也多是电动车。要知道肉包铁,受伤更严重。
pony119
2026-06-24 08:50 绍兴
10楼
真的害人害己
无花花
2026-06-24 08:39 浙江
9楼
建议交警部门,把机动车驾驶视频,多宣传。包括电视,广播,短视频。现如今,不是弱者为赢的时代了。电动车违章,被汽车撞。不但没的赔,还要承担机动车的损失。
11凌晨的钟
2026-06-24 08:31 绍兴
8楼
等出事后悔来不及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