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买菜路上见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车前站着小孩,车后坐着老人,三个人全程没有一个人戴头盔。女子全程一只手扶车把骑车,另一只手刷手机,我好心提醒骑车带人不要玩手机直接被白眼,嫌我多管闲事。
到丁字路口红灯,她直接任性左转,正常直行车辆被迫紧急急刹,刺耳刹车声接连响起,后方车辆也跟着连锁急刹避险。
无辜司机吓得脸色惨白,惊魂未定,反过来还要被这位女子倒打一耙,责骂别人不会开车。
站娃载人、不戴头盔、单手骑行、低头玩手机、闯红灯转弯,条条都是致命违章。
自己心存侥幸害人害己,老人孩子毫无安全保障,无辜车主平白受惊担惊受怕。
真心呼吁加强路口电动车交通管控严查,严查违规载人、不戴头盔、骑车玩手机、闯红灯等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