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有没有哪里可以学英语呀
tl4933110
26-06-23 11:01 绍兴
楼主
下半年要小学二年级了,纠结要不要提前给她学英语呢?不学么怕她跟不上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德艺
2026-06-24 09:24 绍兴
4楼
英语自已教教好了。初中把所有语法自己教好。其他就大量听读,简单。
小雄哥
2026-06-23 14:39 绍兴
3楼
我都自己教的,大的那个起步晚了些,昨晚居然搞回个英语免考,笑死
灵活的张张
2026-06-23 14:31 绍兴
2楼
学吧,自己可以轻松点
tl67144
2026-06-23 11:50 浙江
1楼
同一升二,已经学了半年了。在外上班课,在家每天刷两套分级阅读。准备等大点自制力好一点时,转线上,有点基础再和外教练口语交流。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