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绍兴商业之光-苏宁广场
tt8811
26-06-22 18:40 绍兴
楼主
开业四天我三次光顾,天天爆满,绍兴终于有个媲美万亿GDP的城市的商场了,四天超100万人流,超7000万营业额,应该是绍兴商业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照片昨天假期最后一天晚上排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直通太牛太方便。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27 14:00 绍兴
59楼
寿司郎没有引进吗?
塔琪福
2026-06-24 20:34 绍兴
58楼
下凡的孙大圣:为了黑不择手段,净挑这种图片发(2026-06-24 18:50)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下凡的孙大圣
2026-06-24 18:50 绍兴
57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6.23 晚间 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图片](2026-06-23 19:57)


为了黑不择手段,净挑这种图片发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24 17:17 皮埃蒙特大区
56楼
tl80310:太远了(2026-06-23 22:56)


交通方便不怕
tel849111
2026-06-24 15:52 绍兴
55楼
tt8811:还有30%品牌还没解锁,BOSS,之禾,雅莹(双层店),浪琴,蔻驰,盒马鲜生,无印良品(绍兴旗舰店)迪卡侬,等等都还在围挡装修中,餐饮还有,三出山,龙哥小火锅等等也在装修中,餐饮位置还有三分之一待招商,听苏宁招商部明确高化在落实中,26万方巨无霸这样的人流量如果放在10 ..(2026-06-22 20:10)


优衣库有么有?
1321scsd
2026-06-24 09:43 浙江
54楼
运营的好的话将来的确能够吸引上虞的客流,2号线到这里的时间估计也是上虞城里面常规公交那点时间。。。
tl80310
2026-06-23 22:56 绍兴
53楼
太远了
人居绍兴-
2026-06-23 22:55 绍兴
52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还没拍人流更多的餐饮区
人居绍兴-
2026-06-23 22:47 绍兴
51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是的,我有水印,时间地点都有。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22:30 绍兴
50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人居绍兴-
2026-06-23 22:02 绍兴
49楼
屠幼:去过一次,餐饮店太少了,希望能把春熙禄,凌小姐在重庆这2家深受好评的店招商过来。(2026-06-23 22:00)


餐饮还有不少店在装修
屠幼
2026-06-23 22:00 绍兴
48楼
去过一次,餐饮店太少了,希望能把春熙禄,凌小姐在重庆这2家深受好评的店招商过来。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22:00 绍兴
47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人居绍兴-
2026-06-23 21:52 绍兴
46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6.23 晚间 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图片](2026-06-23 19:57)


天这么亮你虾吗?还晚间,明明是下午。睁眼看看,这个才是23号晚上。

















tt8811楼主
2026-06-23 21:51 绍兴
45楼
























tt8811楼主
2026-06-23 21:45 绍兴
44楼
我拍的今天晚上的苏宁广场人流。


























tel118714
2026-06-23 21:42 浙江
43楼
1998456:去看看这个视频,周二下午3点的人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3 21:04)


只能说现在和你一样,失业的真多。
大貔貅
2026-06-23 21:13 绍兴
4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6.23 晚间 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图片](2026-06-23 19:57)


这里少说有十八万人。
1998456
2026-06-23 21:04 绍兴
41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6.23 晚间 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图片](2026-06-23 19:57)


去看看这个视频,周二下午3点的人流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3 19:57 绍兴
40楼
6.23 晚间 就让我们好好告个别吧


桂花载酒少年游
2026-06-23 17:41 绍兴
39楼
好好经营,未来不会差
lion0809
2026-06-23 17:09 绍兴
38楼
希望能长久。不知道同时其他几个综合体还好吗
麦当伟
2026-06-23 16:57 浙江
37楼
5555533:品牌又没优势(2026-06-23 16:53)


不一定要高端,常常去高端的人毕竟少数。比如很多餐饮首店,天天排队。
5555533
2026-06-23 16:53 绍兴
36楼
1321scsd:看看最终能把几成高端消费留在绍兴本地。。。(2026-06-23 12:06)


品牌又没优势
飞来勇士
2026-06-23 15:23 上海
35楼
123456bcj:为了开业赶时间各方面有瑕疵很正常,等国庆前这段时间的细节提升和整改情况就可以看出苏宁的用心程度,到时候用事实说话(包括大夏天空调是否保证人少的时候也开的凉[表情] )(2026-06-23 09:14)


对啊,这帮人到底在急什么?本身就是赶工期的,我们就住旁边,开业前一天晚上我们进去看还在装修呢,还要美陈布置,应该是通宵赶工的,哪还有时间去搞这些细节的东西,以后肯定会慢慢优化。
tt8811楼主
2026-06-23 14:30 浙江
34楼
东盛人气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3 14:07 绍兴
33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洋伞好汉
2026-06-23 14:05 绍兴
32楼
telj24217273:我抖音上刷到萧山过来的也有(2026-06-22 20:45)


上虞2号线还没通 通了可能增量不少
uniking
2026-06-23 13:55 绍兴
31楼
1998456:我认为绝对没问题,后无来者,4天一百万人流量,基本上绍兴其他商场即使国庆开业7天也达不到这个流量。(2026-06-23 09:17)


下一波就是柯桥王府井了,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