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老平王线施工
何稀
26-06-22 16:03 绍兴
楼主
老平王线正式开始施工,人车都不能通行了
2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evabul
2026-06-23 14:21 绍兴
37楼
以前是可以通行的,后来不是被弄成人家后花园了吗?
回复
淡淡紫地丁
2026-06-23 14:09 绍兴
36楼
暮春草
:嗯,人家的后花园又在弄啥呢(2026-06-23 13:43)
镜岭水库引水渠建设
回复
暮春草
2026-06-23 13:43 绍兴
35楼
嗯,人家的后花园又在弄啥呢
回复
sxsxf
2026-06-23 10:27 绍兴
34楼
为了明天更好
回复
7208
2026-06-23 09:38 绍兴
33楼
枫晴
:那条路不是早就被封了吗?我上次开车就吃了一个闭门羹。(2026-06-23 07:49)
老平王线小车上不去的,摩托车上去也要拍的
回复
淡淡紫地丁
2026-06-23 09:25 绍兴
32楼
不是修老平王线,镜岭水库引水工程,横跨老平王线,要开挖了
回复
高山上的山茶花
2026-06-23 09:16 绍兴
31楼
修好后就更顺畅了。
回复
sisi林
2026-06-23 08:29 绍兴
30楼
扩建吗?
回复
枫晴
2026-06-23 07:49 绍兴
29楼
那条路不是早就被封了吗?我上次开车就吃了一个闭门羹。
回复
磨剑
2026-06-23 07:46 安徽
28楼
越改越好
回复
妞妞乐buy
2026-06-23 07:44 绍兴
27楼
好的
回复
我是喷青
2026-06-23 07:03 绍兴
26楼
搞好后一定会很漂亮的
回复
wx393119
2026-06-23 06:50 绍兴
25楼
好的
回复
telj98220
2026-06-23 06:44 绍兴
24楼
收到
回复
大可
2026-06-23 06:34 绍兴
23楼
挺好
回复
zmzjsx
2026-06-23 06:20 绍兴
22楼
可以的。
回复
深蓝
2026-06-23 06:04 绍兴
21楼
不是有段路被桃源里围起来了吗
回复
遇见未来
2026-06-23 05:13 绍兴
20楼
收到了
回复
tl3840117
2026-06-23 04:26 绍兴
19楼
去过一次
回复
奶茶没有茶
2026-06-23 03:43 绍兴
18楼
知道了
回复
hugj2004
2026-06-23 00:00 绍兴
17楼
谢谢告之
回复
ygzzfyh
2026-06-22 23:51 绍兴
16楼
收到,谢谢。
回复
蜜蜂爱花
2026-06-22 23:47 绍兴
15楼
收到
回复
lx~
2026-06-22 23:30 绍兴
14楼
收到
回复
爱似琉璃
2026-06-22 23:05 绍兴
13楼
很好
回复
盛事流年
2026-06-22 21:39 绍兴
12楼
e网用户900
:我一直没搞懂,平王线怎么会用镜岭水库的名义立项改工程?看了几次都很纳闷 有木有知情人士来说说。 相差十万八千里的地方(2026-06-22 17:28)
镜岭水库引渠最后到了这个方位。
回复
E网网友2142585
2026-06-22 20:18 绍兴
11楼
一般不从这走
回复
绍兴水鸭
2026-06-22 19:55 绍兴
10楼
一时的拥堵为了以后更好的通行。
回复
淳安移民
2026-06-22 19:34 江西
9楼
gmr123456
:镜岭水库的输水管要从平王线的山底里面走,涉及到平王线(2026-06-22 18:24)
伟大的工程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