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绍兴杂谈
正文
苏宁广场开业,镜湖新增一个交通隐患点
见微知著
26-06-22 14:53 绍兴
楼主
开车走镜湖解放大道的,以后小心点。苏宁广场开业之后,在解放大道树兰路丁字路口这里增加了一个交通隐患点。如图所示。如果从苏宁广场北门或者西门去越公馆,兰公馆,佳源广场。那么有些人可能就会从这里翻护栏过去。因为很多苏宁广场的从业人员租房子租在越公馆,兰公馆或者佳源广场。还有就是附近的居民。以及水街的商户。走到这里的时候被护栏挡住了。如果是上班族,起晚了怕迟到等等原因。有些人可能就会选择近路,铤而走险翻护栏,横穿解放大道。这是镜湖新增的一个交通隐患点。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早晚会出人命。位于树兰路路口的地铁D2和D3不知道有没有地下横穿解放大道的连通通道。如果有的话,希望尽快开通。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增加人行天桥。
2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子墨1
2026-06-24 00:20 绍兴
29楼
安全第一
回复
tl541214
2026-06-23 22:23 绍兴
28楼
这里造一个景观天桥也好的
回复
青山檐下雨
2026-06-23 16:19 绍兴
27楼
提醒得很及时
回复
超大大
2026-06-23 15:03 绍兴
26楼
大道这个名最好还是改一下。通常这种名字的路过街不便,慢行系统很弱。
城市管理的重心通常是跟着行政中心转移的,核心地段的慢行系统在镜湖新区是一点都不考虑
回复
超大大
2026-06-23 15:00 绍兴
25楼
tl647214
:我在绍兴10多年了,一直在观察绍兴的交警文明礼貌执法还是安全防范措施远远底于全国三四线城市的交警技能管理,希望以后绍兴交警要大力整改多学习学习好的技能素质和为广大人民办实事!!(2026-06-22 19:44)
县城水平,单区市。城市管理水平高的区域一般是主城区的核心新城,但是绍兴的新城管理上是农村标准。
普通地级市的城市管理上,各种经济开发区标准是农村。
县改区基本上都是县城标准。
回复
w5331419ch
2026-06-23 11:11 浙江
24楼
见微知著
:树兰路这里的地铁口D2东西向横穿至D3的通道目前还走不了。否则人家就不翻栏杆横穿解放大道了。以后能不能开通,什么时间开通就不知道了。[图片](2026-06-22 15:42)
开通了还是有这些不要命的
回复
山隂青莲
2026-06-23 10:00 绍兴
23楼
注意安全哦
回复
telj48560
2026-06-23 07:07 绍兴
22楼
确实得注意一下
回复
深秋落叶飘飘
2026-06-23 06:37 绍兴
21楼
还没有去过
回复
wx1213110
2026-06-23 06:22 绍兴
20楼
安全重于泰山!
回复
莫红尘
2026-06-23 01:43 绍兴
19楼
跨栏运动
回复
tesll12
2026-06-23 01:17 绍兴
18楼
确实得注意
回复
黑黑
2026-06-22 23:52 绍兴
17楼
人超多
回复
yxb3306
2026-06-22 22:02 绍兴
16楼
红绿灯不远的话还是走红绿灯吧
回复
见微知著
楼主
2026-06-22 21:56 绍兴
15楼
zjsxgjzxlyj
:多虑了,地铁出口之间都是连通的(2026-06-22 19:50)
不管怎么样,目前没开通。翻栏杆穿马路的现象就会一直存在。我放话在这里,只要有关部门不采取措施,这里早晚会出人命。
回复
zjsxgjzxlyj
2026-06-22 19:50 浙江
14楼
多虑了,地铁出口之间都是连通的
回复
tt8811
2026-06-22 19:47 绍兴
13楼
见微知著
:树兰路这里的地铁口D2东西向横穿至D3的通道目前还走不了。否则人家就不翻栏杆横穿解放大道了。以后能不能开通,什么时间开通就不知道了。[图片](2026-06-22 15:42)
9月18号开通
回复
tl647214
2026-06-22 19:44 浙江
12楼
我在绍兴10多年了,一直在观察绍兴的交警文明礼貌执法还是安全防范措施远远底于全国三四线城市的交警技能管理,希望以后绍兴交警要大力整改多学习学习好的技能素质和为广大人民办实事!!
回复
桂花载酒少年游
2026-06-22 18:50 绍兴
11楼
现在只能从C口地下穿过来,现在在装修的D3口通了后会好点
回复
沧海一粟春
2026-06-22 18:45 上海
10楼
安全最重要
回复
见微知著
楼主
2026-06-22 18:08 绍兴
9楼
冒泡的雪碧
:是的,这几天遇到过好几次了(2026-06-22 18:04)
所以我说,有关部门如果不采取措施,这里早晚要出人命。
回复
冒泡的雪碧
2026-06-22 18:04 浙江
8楼
是的,这几天遇到过好几次了
回复
夏虫不可语冷
2026-06-22 16:23 绍兴
7楼
有地铁通道,但不知道何时通。
回复
碧海潮生g
2026-06-22 16:23 绍兴
6楼
什么玩意
回复
御品番茄牛肉面
2026-06-22 16:13 绍兴
5楼
以后地铁过道肯定通的,打电话问问地铁公司
回复
tel473915
2026-06-22 16:11 绍兴
4楼
应该搞个人行斑马线
回复
见微知著
楼主
2026-06-22 15:42 绍兴
3楼
123456bcj
:从佳源过来可以走地铁口下穿就行(2026-06-22 15:12)
树兰路这里的地铁口D2东西向横穿至D3的通道目前还走不了。否则人家就不翻栏杆横穿解放大道了。以后能不能开通,什么时间开通就不知道了。
回复
绍兴e子
2026-06-22 15:36 绍兴
2楼
我已经看到过了,翻越解放大道中间隔离栏的
回复
123456bcj
2026-06-22 15:12 绍兴
1楼
从佳源过来可以走地铁口下穿就行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