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苏宁电梯有问题,电影院也有问题
origin
26-06-22 13:12 绍兴
楼主
1. 直梯夹人感应迟钝。

一般新的商场、大学教学楼的电梯,基本上手伸进去,它就不会夹了。但是苏宁的电梯,我整个人进去了,它都很用力地夹了我一下,才分开。

2. 扶梯的扶手履带停顿。

履带动着动着会停一下,类似于打滑。

3. 电影院,suvix激光,五彩的光点(散斑)特别炸裂,亮度不是特别高的场景也能看到刺眼的闪光。

4. 电影院幽灵场。

开业前几天,只有抖音可以买电影票,美团淘宝都没开通。我买了抖音的活动票(未选座)。开业前一天,17日,电影院已经营业了,看见抖音上《火遮眼》suvix几乎满座,美团当时也开通了,也是一样的满座。于是等了几天去看,看了《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suvix,抖音上看一大半位置都被订走了,美团上看了一下也一样,但实际来看的人才5个。不清楚之前其他场次其他电影的满座是不是也是幽灵场,是影院自己开业刷票房,还是《我看见两朵一样的云》明星粉丝刷票房,还是影院锁座卖线下票。但总之反正来看的就5个人。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origin楼主
2026-06-26 14:53 浙江
61楼
shaoxin:你现在去银泰电影院去拍拍看,暴露了恼羞成怒了?(2026-06-26 14:21)


什么银泰电影院,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幽灵场?幽灵场不是看的人少。而是订票系统告诉你订了很多人,但实际上没几个人来看。这叫幽灵场。反正其他电影院我都没遇到过幽灵场,只有一个人上坐,那就是显示一个。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14:42 绍兴
60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haoxin
2026-06-26 14:30 浙江
59楼
origin:上面的热力图我发布回复时是临时截的哦,右下角有时间。不是专门挑了一个时间存在相册里的。你觉得不公平可以等周日下午1点比较。老年人要睡午觉的时间去比较,可以吗?请正面回答我,可以吗?(2026-06-26 14:25)


可以,明天下午,你最好单独截银泰,别把旁边街区截进去。或者明天晚上都可以。没有旁边街区小破小的热力图,光银泰啥也不是。
我爱迪荡
2026-06-26 14:28 绍兴
58楼
细节太差了,本来应该8月再开的,都是甲醛 围挡,烂操作太多了
非凡驿站
2026-06-26 14:27 浙江
57楼
作为消费者,给管理方提意见让管理房改进,不是很正常吗?这也会被上升到黑苏宁黑镜湖的地步,这些人莫非属于那种无脑崇拜的类宗教人员?莫非是当年提出“凡是xxxxxx,就xxxxzz”的那批人
shaoxin
2026-06-26 14:26 浙江
56楼
quhfay:别人都是小号,只有你们自己是大号。(2026-06-26 14:24)


还有脸装?变灰都认识你。
origin楼主
2026-06-26 14:25 绍兴
55楼
shaoxin:本来我以为你对苏宁广场提出的问题是出于好心,现在你完全暴露了,原来是个罗丝扣吹,故意造谣抹黑苏宁广场。你拿工作日下午1点多老年人聚集的罗丝扣跟都是年轻人为主在上班的镜湖苏宁广场周边比热力图?(2026-06-26 13:54)


上面的热力图我发布回复时是临时截的哦,右下角有时间。不是专门挑了一个时间存在相册里的。你觉得不公平可以等周日下午1点比较。老年人要睡午觉的时间去比较,可以吗?请正面回答我,可以吗?
quhfay
2026-06-26 14:24 绍兴
5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别人都是小号,只有你们自己是大号。
shaoxin
2026-06-26 14:21 浙江
53楼
你现在去银泰电影院去拍拍看,暴露了恼羞成怒了?
origin楼主
2026-06-26 14:18 绍兴
52楼
shaoxin:本来我以为你对苏宁广场提出的问题是出于好心,现在你完全暴露了,原来是个罗丝扣吹,故意造谣抹黑苏宁广场。你拿工作日下午1点多老年人聚集的罗丝扣跟都是年轻人为主在上班的镜湖苏宁广场周边比热力图?(2026-06-26 13:54)


造谣?哪一条是造谣?这个上座率你自己信不信?非工作人员不买票可是进不了电影厅的哦。








quhfay
2026-06-26 14:06 绍兴
51楼
shaoxin:本来我以为你对苏宁广场提出的问题是出于好心,现在你完全暴露了,原来是个罗丝扣吹,故意造谣抹黑苏宁广场。你拿工作日下午1点多老年人聚集的罗丝扣跟都是年轻人为主在上班的镜湖苏宁广场周边比热力图?(2026-06-26 13:54)


所以说,物及必发。

人家小年青好好的一个帖子,谈些自己消费感受,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却不料,似乎掘了某些人的祖坟,摸了某些人的逆鳞,群起而攻之。不知道这是一批什么样的人?在维护什么?又代表了什么?
shaoxin
2026-06-26 13:54 浙江
50楼
origin:求锤得锤,你自己要的人流。可不是我主动提供的哦。而且这个图是我当下临时截的哦。[图片](2026-06-26 13:37)


本来我以为你对苏宁广场提出的问题是出于好心,现在你完全暴露了,原来是个罗丝扣吹,故意造谣抹黑苏宁广场。你拿工作日下午1点多老年人聚集的罗丝扣跟都是年轻人为主在上班的镜湖苏宁广场周边比热力图?
origin楼主
2026-06-26 13:37 绍兴
49楼
用户被禁言,内容自动屏蔽!


求锤得锤,你自己要的人流。可不是我主动提供的哦。而且这个图是我当下临时截的哦。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08:13 绍兴
48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6 07:55 绍兴
47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origin楼主
2026-06-25 14:52 绍兴
46楼
锐克达斯:怎么感觉好象有点雷声滚滚的意思。

(2026-06-25 13:29)


没有,只是纯粹表明一下我和某些人,我们和他们,从根上就不一样罢了。
锐克达斯
2026-06-25 13:29 绍兴
45楼
origin:针对你连续回复那么多条的回复

一、直梯电梯我是第一个进去的,我师弟师妹在后面,我是替他们拦一下,你这个人没有看到实际情况,请不要信口雌黄。他们并不是先进去或者先出来。

所以,麻烦你先给我道歉。不道歉的一律归为祖上文盲的尾巴。相反,我1920年后出生的爷爷辈3个大学 ..(2026-06-25 11:41)


怎么感觉好象有点雷声滚滚的意思。
origin楼主
2026-06-25 11:55 绍兴
44楼
迷糊的牛:电梯、影院、防火门……,你细品,是暗访调查的(2026-06-25 06:30)


此外,我去吃饭的店,腥味特别大,菜量特别少。我去买的星巴克,有一两个店员是新手,一直在问怎么操作,配咖啡的动作也很慢。但是这些问题我认为是店的问题,不是苏宁的问题,所以一开始我都没有列出来。我想黑的话,我尽管全部列在一楼,说招商极差。
origin楼主
2026-06-25 11:41 绍兴
43楼
迷糊的牛:有些人是有尾巴的,你不知道吗?(2026-06-25 06:26)


针对你连续回复那么多条的回复

一、直梯电梯我是第一个进去的,我师弟师妹在后面,我是替他们拦一下,你这个人没有看到实际情况,请不要信口雌黄。他们并不是先进去或者先出来。

所以,麻烦你先给我道歉。不道歉的一律归为祖上文盲的尾巴。相反,我1920年后出生的爷爷辈3个大学生,太爷爷是大资本家,部分小地主都是变相给他打工的。

二、我17号提前一天去踩点电影院位置,以免错过场次。当天防火门当着我的面关下来,所以我注意到它是很正常的,我截图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它是关下来的。它如果是收起的,并不引人注意。那可能是我专门找茬。

三、我微信讲话和同事吐槽这个防火门,门后几个在调试的人当中,有一个类似于物业领导啥的,站的比较远,可能不知道在调试。听见我讲话,走过来。带着责问语气问我:“这个门是你拉下来的嘛”?虽然他也不确定,所以责问语气很轻,但是听的我很不爽。但是我保持住了文明人的水平,只说了一句:不是。

这就是我作为大资本家后代的素质。不知道你呢?

四,在开业后去的两天当中,我消费了120+的星巴克,200+的吃饭,130+的电影套票。我作为实际消费的,有权利提出问题。而且纯黑子能消费四五百麽?请你同类消费明显比我高出一大截再来评价我,不然我认为你是没有资格的。
E网网友2173709
2026-06-25 09:34 绍兴
4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l57436
2026-06-25 09:22 绍兴
41楼
楼主感觉只是客观提出问题,和纯黑区别很大,作为商场,应该听取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30 绍兴
40楼
用户被禁言,内容自动屏蔽!


电梯、影院、防火门……,你细品,是暗访调查的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9 绍兴
39楼
origin:[图片]还有这右边防火门的意义在哪里,这里不是还有一个缺口吗?这是17号拍的视频的截图,这个防火门是当着我的面关上的,我拿着手机在微信上和同事吐槽这个防火门,结果对面走过来一个可能是物业的领导,带着点轻微质问的语气:”这个门是你拉下来的?“虽然他不确定,所以质问不太重,但是我还是听得很不爽,毕竟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少欠他的啊。...(2026-06-23 12:03)


原来你是去暗访的,角角落落找问题。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6 绍兴
38楼
tl54683:整个人都进去了,还怎么夹?夹空气啊!(2026-06-23 08:12)


有些人是有尾巴的,你不知道吗?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5 绍兴
37楼
origin:事实是我整个人被夹了,我就是文理毕业的本地人。看苏宁开业和这届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去看个西洋镜,他们都看着我被很重得夹了下,很重,都咣得一下,搞的电梯门上方的电梯井接触部分,都有什么碎东西掉下来了,你吹品牌什么用,这是事实。不管是在文理的实验教学楼还是我上班的办公楼的电梯,我只要一个手伸进去挡一下就不会夹了。哦对了,文理的电梯基本上一个月检修1-2次。你这个商场的人流量,我不管是电梯的技术水平,还是检...(2026-06-22 23:17)


自己进出电梯慢半拍,你同学都已经进去或出来了,你还在看手机,电梯门已经送到关到一半了你才发现,硬要挤进去所以会被夹住。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1 绍兴
36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日立小区住宅用用可以,大商场完全不行,响应速度慢,不如其他一线品牌,使用量多后容易出故障,而且好像还是二手淘来的(2026-06-22 22:20)


又是“好像”,你能不能说点“人话”?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1 绍兴
35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日立小区住宅用用可以,大商场完全不行,响应速度慢,不如其他一线品牌,使用量多后容易出故障,而且好像还是二手淘来的(2026-06-22 22:20)


说得好像日立电梯不是一线品牌
迷糊的牛
2026-06-25 06:20 绍兴
34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二手电梯都是这样的,一段时间后还会有更多问题,到时候年检都过不了,带故障运行,危险太大(2026-06-22 13:42)


二手?不要乱说,把证据发上来。不然说这话我们绍兴人叫“嚼舌头”。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24 23:07 绍兴
33楼
origin:停车场我停车的三次,没闻到垃圾臭味,是环氧地坪刚做好的那种味道,反正我能忍受,而且电梯一般也不远。停车场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环氧地坪本身,转弯刹车打滑噪音很大很大,如果有水可能还杀不住,之前在直江公园停车场也是这种,当时还是免费的,很空,但是下雨天全湿的,10码都能漂移。厕所我去过的是正常的,挺干净,厕所空调我没看,不知道...(2026-06-24 22:54)


a区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