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六月份不小心崴到脚,导致第五趾骨骨折。本来一个小小的骨折也没什么,养养自然就好了。谁曾想在三个月后自以为脚稍好后的一次出游落下了足底筋膜炎这么一个病。起先只是伤的那只脚足底有时会发红发烫,走路会有紧绷,刺痛感,不能久站。后来好的那只脚也这样了,到医院看医生也就让泡个脚擦点药膏什么的但也没什么效果。做冲击波打封闭针么又不敢。网上说这是自愈性疾病可我已这么长时间了只是比以前稍缓解一些,多走一点路还是很不舒服,真不知道会不会好了真的好郁闷啊!
不知E网上有没有同样经历治好了的或知晓这病的朋友告知一下。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