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广场开业第三天
人居绍兴-
26-06-21 08:07 绍兴
楼主
昨天傍晚7点左右去航拍了一下苏宁广场,人流量依就火爆。从开业3天的表现来看苏宁广场开局是成功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是绍兴商业有史以来开局的N01。后面陆续有无印良品,迪卡侬,盒马等人气店铺开业,相信以这个地理位置和体量及商业没计的动线合理前卫,只要苏宁团队用心运行招商,应该不会差了。绍兴越城商业南银泰北苏宁必将形成。希望其他商业体也有紧迫感,利用自身资源,引进一些有特色的品牌,与银泰苏宁良性竞争,共同繁荣。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3 08:38 绍兴
60楼
tl2740130
:舞台一拆 人气归零[图片](2026-06-23 08:25)
又改网名了?自己不会去拍吗?又抖音上盗图。白天上班时间的盗图来黑了。
回复
tl2740130
2026-06-23 08:25 浙江
59楼
舞台一拆 人气归零
回复
1998456
2026-06-22 21:20 浙江
58楼
人居绍兴-
:工作日人流依然旺[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2 19:20)
不错的,刚才车开过看到门口好的人进去。
回复
超大大
2026-06-22 20:07 绍兴
57楼
wx294411
:苏宁近几年的主线任务是将住在越城二环以北 所有南下老城的商业客流截入囊中 甚至吸引柯桥东部居民的客流 同时加上两条地铁无缝衔接的加持 这样一来 从物理距离和便捷程度来说 实打实坐稳越城北部商业大哥的位置(2026-06-22 10:08)
你都在说什么鬼话。市中心定位的地方被你说成越城区的边角料了。
回复
超大大
2026-06-22 20:04 绍兴
56楼
人居绍兴-
:你同事房子买在城东,而你买在镜湖,现在镜湖越来越好了,他心里接受不了是正常的。哈哈哈。(2026-06-21 15:53)
他凭啥受不了。城东是经济开发区,镜湖新区是城市核心区。
正常情况市政府所在地才是城里。
回复
超大大
2026-06-22 20:01 绍兴
55楼
人居绍兴-
:确实(2026-06-21 13:57)
不是区级吗?你还说什么南银泰北苏宁。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9:38 绍兴
54楼
华为人气不错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9:20 绍兴
53楼
工作日人流依然旺
回复
telj24217273
2026-06-22 19:09 绍兴
52楼
tt8811
:还有30%品牌还没解锁,BOSS,之禾,雅莹(双层店),浪琴,蔻驰,盒马鲜生,无印良品(绍兴旗舰店)迪卡侬,等等都还在围挡装修中,餐饮还有,三出山,龙哥小火锅等等也在装修中,餐饮位置还有三分之一待招商,听苏宁招商部明确高化在落实中,26万方巨无霸这样的人流量如果放在10多万方的商场中基本就要人挤人。我第一天晚上去挤爆,昨天晚上去人流一点都没少。露天超大中庭更是苏宁广场对其他商业的杀手锏。然后交通和周边公共停车位更是无敌,特别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直通绍兴独有的商场,这个商场后面会越来越夯(2026-06-22 17:58)
要让那些爱来不来的品牌悔恨在梦中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9:02 绍兴
51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哈哈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7:58 绍兴
50楼
wx294411
:招引的品牌够有吸引力 如一些轻奢或者新秀的高情绪价值品牌 就能够吸引足够远的人来消费 将消费留在本地 类比绍兴人跑去杭州(2026-06-22 10:09)
是的
回复
tt8811
2026-06-22 17:58 绍兴
49楼
wwg7885
:去看了还行,没有超越。星期天下午去的,人流量还行,除了一两个面包店和3-4吃饭的有排队,其他生意一般,也许我去的不是饭点。但是没发现前期说的那么多绍兴首店,住附近的是好的,对我们路远点的,没找到要赶过去消费的店。感觉要把城南银泰和柯桥万达的人吸过去有点难。...(2026-06-22 14:55)
还有30%品牌还没解锁,BOSS,之禾,雅莹(双层店),浪琴,蔻驰,盒马鲜生,无印良品(绍兴旗舰店)迪卡侬,等等都还在围挡装修中,餐饮还有,三出山,龙哥小火锅等等也在装修中,餐饮位置还有三分之一待招商,听苏宁招商部明确高化在落实中,26万方巨无霸这样的人流量如果放在10多万方的商场中基本就要人挤人。我第一天晚上去挤爆,昨天晚上去人流一点都没少。露天超大中庭更是苏宁广场对其他商业的杀手锏。然后交通和周边公共停车位更是无敌,特别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直通绍兴独有的商场,这个商场后面会越来越夯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7:57 绍兴
48楼
wx294411
:人居哥[表情](2026-06-22 10:00)
你好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7:57 绍兴
4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还有不少店在装修中,陆续会开业。
回复
人居绍兴-
楼主
2026-06-22 17:55 绍兴
46楼
寧鄠
:真搞不懂楼主苏宁又不是你家的,在得瑟啥?商场人多说明我们大绍兴人气还是可以的,又能带动周边经济和人员就业,说明我们大绍兴越来越好了[表情](2026-06-22 15:17)
油条哥又出来了?怎么,我应网友请求航拍个苏宁让你不适难受?我又不是拍给你看的。
回复
寧鄠
2026-06-22 15:17 绍兴
45楼
真搞不懂楼主苏宁又不是你家的,在得瑟啥?商场人多说明我们大绍兴人气还是可以的,又能带动周边经济和人员就业,说明我们大绍兴越来越好了
回复
telj63323
2026-06-22 15:02 绍兴
44楼
天街开业3天,人流是50万,销售2500万元。人均消费50元。
回复
telj63323
2026-06-22 14:57 绍兴
43楼
26万客流,销售2100万元,人均80,这个人均消费怎么样?
回复
wwg7885
2026-06-22 14:55 绍兴
42楼
去看了还行,没有超越。星期天下午去的,人流量还行,除了一两个面包店和3-4吃饭的有排队,其他生意一般,也许我去的不是饭点。但是没发现前期说的那么多绍兴首店,住附近的是好的,对我们路远点的,没找到要赶过去消费的店。感觉要把城南银泰和柯桥万达的人吸过去有点难。
回复
你,好不好1
2026-06-22 13:15 浙江
41楼
还没去过,有时间凑凑热闹
回复
1321scsd
2026-06-22 11:22 浙江
40楼
国庆节再来看。。。
回复
wx294411
2026-06-22 10:09 浙江
39楼
人居绍兴-
:地铁持续把客流拉过来,很多人走错出口从佳源广场那边出来。[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1 08:56)
招引的品牌够有吸引力 如一些轻奢或者新秀的高情绪价值品牌 就能够吸引足够远的人来消费 将消费留在本地 类比绍兴人跑去杭州
回复
wx294411
2026-06-22 10:08 浙江
38楼
人居绍兴-
:地铁持续把客流拉过来,很多人走错出口从佳源广场那边出来。[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1 08:56)
苏宁近几年的主线任务是将住在越城二环以北 所有南下老城的商业客流截入囊中 甚至吸引柯桥东部居民的客流 同时加上两条地铁无缝衔接的加持 这样一来 从物理距离和便捷程度来说 实打实坐稳越城北部商业大哥的位置
回复
wx294411
2026-06-22 10:00 浙江
37楼
人居绍兴-
:地铁持续把客流拉过来,很多人走错出口从佳源广场那边出来。[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2026-06-21 08:56)
人居哥
回复
zj-sx
2026-06-22 09:22 绍兴
36楼
热度要看持续多久,还有后面苏宁对品牌的运营
回复
改啊改的
2026-06-22 09:11 绍兴
35楼
这地下车库我是滑进去滑出来的
回复
wx614214
2026-06-22 06:19 绍兴
34楼
真热闹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1 22:00 绍兴
33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tl141917
2026-06-21 21:52 绍兴
32楼
不出一年客流大幅度下降,这是绍兴多大商场通病,绍兴终究这些人,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