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建议苏宁充分利用中央广场大屏结合当前的世界杯搞些活动!
春风化雨
26-06-20 08:45 绍兴
楼主
如题!建议苏宁能否充分利用中央广场的大屏幕,结合当前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足球赛,精心谋划组织一些活动,继续吸引年轻人前来打卡消费!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芙卡洛斯
2026-06-20 16:35 绍兴
13楼
xllben:没中国的比赛,大多都在后半夜,怎么搞

(2026-06-20 11:12)


想搞肯定可以的,不缺看球的人~~~
1112125
2026-06-20 12:05 绍兴
12楼
该回复已被屏蔽
桂花载酒少年游
2026-06-20 12:03 绍兴
11楼
今天时间不对,最多放个回放或者集锦了
繁花残存
2026-06-20 11:44 绍兴
10楼
上班不上了。后半夜大老远来看足球。
春风化雨楼主
2026-06-20 11:24 绍兴
9楼
这E网管理员是不是有点神经过敏啊?TianChao两个字居然也屏蔽打码了!
xllben
2026-06-20 11:12 绍兴
8楼
没中国的比赛,大多都在后半夜,怎么搞
1998456
2026-06-20 10:08 绍兴
7楼
cshjo:想的太好了 这种要买转播权的(2026-06-20 09:59)


央视,小H书.都是免费的,直接切换就行了。
春风化雨楼主
2026-06-20 10:03 绍兴
6楼
大屏上播放一下央视或小红书等平台的直播,难道还要付转播费吗?这方面确实没了解过!
春风化雨楼主
2026-06-20 09:59 绍兴
5楼






粉红法拉利
2026-06-20 09:59 绍兴
4楼
想的太好了 这种要买转播权的
春风化雨楼主
2026-06-20 09:57 绍兴
3楼
可以搞特定场次的直播,根据赛程,上午也有不少场次的!
1998456
2026-06-20 09:48 绍兴
2楼
末日不孤单:大半夜有多少人来看直播。(2026-06-20 09:44)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早上3点,4点,6点,上午8点,10点.中午12点都有直播比赛,你先了解清楚美洲和北京的时差。
末日不孤单
2026-06-20 09:44 绍兴
1楼
大半夜有多少人来看直播。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