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7月份依然没有长编AD钙奶停绍兴站
老青蛙
26-06-19 06:14 绍兴
楼主
大概绍兴站的站台改建还没完工,三季度铁路调图出来后,经查12306得知,一季度升级为长编AD钙的三对车(汉口~宁波、郑州~宁波和济南~宁波)继续跨越绍兴站。
宁波→洛阳的K166也继续停上虞,跨绍兴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mhlmjy
2026-06-25 17:14 绍兴
4楼
直换筒速度不提,价格贵了还是老绿皮亲民
回复
老青蛙
楼主
2026-06-21 13:55 绍兴
3楼
时光轮转中遗忘
:四季度都要有新的动集车了。卧铺都有门帘了更好了(2026-06-19 18:45)
现在南星桥站就停着新板AD钙。
路边社说是准备用来跑杭兰的。
回复
时光轮转中遗忘
2026-06-19 18:45 浙江
2楼
四季度都要有新的动集车了。卧铺都有门帘了更好了
回复
tl5845114
2026-06-19 09:46 浙江
1楼
还没修好
回复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