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苏宁广场非常有特色!运营好绝对顶流!
下凡的孙大圣
26-06-18 19:26 绍兴
楼主
大中庭和屋顶花园绝了!值得一逛!
1.5元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jarod
2026-06-23 09:53 绍兴
79楼
下凡的孙大圣
:不是说活不过一年半载吗?会持续发帖更新的,走着瞧好了(2026-06-23 08:51)
把义务佬都引来了,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3 08:51 绍兴
78楼
tl2740130
:舞台一拆人气 归零[图片](2026-06-23 08:26)
不是说活不过一年半载吗?会持续发帖更新的,走着瞧好了
回复
tl2740130
2026-06-23 08:26 浙江
77楼
舞台一拆人气 归零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2 13:12 绍兴
76楼
123456bcj
:期待 盒马、迪卡侬和不是火锅烤肉的业态餐饮[表情](2026-06-22 10:23)
是的,期待,八月盒马就开业了,其他的等国庆节再看看
回复
123456bcj
2026-06-22 10:23 绍兴
75楼
期待 盒马、迪卡侬和不是火锅烤肉的业态餐饮
回复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22 01:33 皮埃蒙特大区
74楼
这几天地铁有没有带动起来
回复
越之光
2026-06-21 23:03 绍兴
73楼
用户被禁言,内容自动屏蔽!
一口气上不来嗄啦!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1 22:03 绍兴
72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tl54683
2026-06-21 21:59 绍兴
71楼
西瓜猫
:上海也不好,还是纽约好(2026-06-18 22:15)
纽约好所西,万实毛康好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0 08:33 绍兴
70楼
wen634050
:你咋知道卢森堡没存在感?国内新闻看多了吧?(2026-06-20 08:31)
说真的,翻墙也看不到它
回复
wen634050
2026-06-20 08:32 浙江
69楼
下凡的孙大圣
:我们希望的是实实在在的商业配套,是我们能切身体验到的,你去你的卢森堡享受吧!
搞得好像谁没出过国一样!哪来的优越感!(2026-06-20 08:26)
行吧,我错了,镜湖就是宇宙中心。
回复
wen634050
2026-06-20 08:31 浙江
68楼
下凡的孙大圣
:去过欧洲小国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一年到头卢森堡能听到几次?
你是大头吗?(2026-06-20 08:24)
你咋知道卢森堡没存在感?国内新闻看多了吧?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0 08:26 绍兴
6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们希望的是实实在在的商业配套,是我们能切身体验到的,你去你的卢森堡享受吧!
搞得好像谁没出过国一样!哪来的优越感!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0 08:24 绍兴
66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去过欧洲小国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一年到头卢森堡能听到几次?
你是大头吗?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20 07:56 绍兴
65楼
wen634050
:没去过说人家没存在感?老实说我还真去过。(2026-06-20 07:50)
一定要去过才能知道,才能了解?
回复
wen634050
2026-06-20 07:50 浙江
64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没去过说人家没存在感?老实说我还真去过。
回复
e网用户666
2026-06-20 07:42 绍兴
63楼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
金沛霆
2026-06-20 06:32 浙江
62楼
好多人
回复
tl4738132
2026-06-19 22:15 浙江
61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不好意思,自己住住的皋埠大部分都还是买在皋埠,部分会买在迪荡,部分买在老城区学区房,买镜湖的纯属投资,我们小区就有人买镜湖投资的,现在亏了底朝天,天天骂娘(2026-06-19 16:53)
你告诉我,买哪里不亏?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20:53 绍兴
60楼
tel473915
:你是来搞笑的吗,你有没有考虑客流总量?压根不是一个数量级的。(2026-06-19 20:35)
他只考虑人均,还故意算了一个数出来!人均GDP卢森堡欧洲最高吧,也只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小国。
回复
tel473915
2026-06-19 20:35 绍兴
59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你是来搞笑的吗,你有没有考虑客流总量?压根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9:55 浙江
58楼
tt8811
:昨天我小区楼下便利店客流2个销售额400,绍兴顶流。(2026-06-19 19:51)
不错,比苏宁强多了
回复
tt8811
2026-06-19 19:51 浙江
5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昨天我小区楼下便利店客流2个销售额400,绍兴顶流。
回复
那麻汁丽丽
2026-06-19 19:30 绍兴
56楼
tl52128
:也没觉得特别好;还是杭州好;还能开多久才重点(2026-06-18 22:04)
杭州有上海好?乐了
回复
hus20
2026-06-19 17:45 绍兴
55楼
tl6873117
:去苏宁广场地铁怎么走(2026-06-19 09:14)
梅山广场下车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19 17:21 绍兴
54楼
人居绍兴-
:嘴别硬,不是说苏宁广场6月18日能开业你直播打脸吗?你应该快失业了,赶紧找新东家。(2026-06-19 14:37)
截图看我看看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6:53 浙江
53楼
下凡的孙大圣
:是的,4号线开通,一大部分会吸到镜湖来,我有三分之一皋埠的同事买新房,都买在镜湖了,这就是事实(2026-06-19 16:39)
不好意思,自己住住的皋埠大部分都还是买在皋埠,部分会买在迪荡,部分买在老城区学区房,买镜湖的纯属投资,我们小区就有人买镜湖投资的,现在亏了底朝天,天天骂娘
回复
下凡的孙大圣
楼主
2026-06-19 16:39 绍兴
52楼
香烟瓜子矿泉水
:用事实说话,没有什么上不了台面的,皋埠虽然客流不足,但是皋埠的人均消费能力还是在线的,下午我去星巴克座无虚席,皋埠的客流我相信随着杭电开学,4号线开通后会更上一个台阶(2026-06-19 16:37)
是的,4号线开通,一大部分会吸到镜湖来,我有三分之一皋埠的同事买新房,都买在镜湖了,这就是事实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19 16:37 浙江
51楼
下凡的孙大圣
:不说还好,你说这个能上得了台面吗?你要说皋埠有半导体、有杭电分校、有吼山、有基本农田……,这些才是皋埠独一无二的,不要纠结商业和三产,没法比!(2026-06-19 16:31)
用事实说话,没有什么上不了台面的,皋埠虽然客流不足,但是皋埠的人均消费能力还是在线的,下午我去星巴克座无虚席,皋埠的客流我相信随着杭电开学,4号线开通后会更上一个台阶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