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北站私家车接人
不知道哪个设计出来的,绍兴北站私家车接人的,我地下室绕了10来圈,愣是没找到哪里可以接人。私家车各种逆行。估计也和我一样。闷逼了。地下室引导员看不到几个。牌子塑起来接人。结果开过去断头路。真想骂人,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我昨天接到了,1分钟后就可以上车了。坐无障碍电梯?
和平桥头:早一段时间也去了一次,绕了一次,好像停车超过15分钟要收费,半个小时总要的,不合理(2026-06-15 10:13)
半小时内免费
热心群众:我怎么感觉北站接人很方便。超级方便(2026-06-16 19:49)
我昨天也去接了,超级方便 你要开到D 区
的确是先坐几站地铁,然后指定哪个地铁站的哪个地铁口比较好。。。指向性很明确。。。
热心群众2026-06-16 19:49 绍兴
27楼
我怎么感觉北站接人很方便。超级方便
入杭融绍2026-06-16 19:10 绍兴
26楼
开到会展中心,让接的人坐一站地铁
超大大2026-06-16 18:07 绍兴
25楼
理解理解吧,每次整改后都要适应几次。
我大概理解了你的想法,是不是,想着北站和原先一样,从站前上下车?
人居乡下:还不如很多城市那样。直接高架到出站口方便。(2026-06-15 09:54)
高架到进站口的不稀奇,到出站口还真是少见,请问哪个站?
雨后太阳2026-06-15 13:32 绍兴
19楼
5.1节去接人,也绕了二大圈,第一次从地下停车场绕到外面大马路,没找到接人的地方,人都蒙了。第二次跟着别人的车再绕到地下车库,才接到人。
前几年没完工时也被导航带进一条泥巴路,只好调头出来再绕圈
凡人歌人生2026-06-15 10:15 绍兴
17楼
有接送人的,但是那个要你熟悉下面的布局,而且对方也要熟悉,还不如你停到停车场,再上去接人
和平桥头2026-06-15 10:13 绍兴
16楼
早一段时间也去了一次,绕了一次,好像停车超过15分钟要收费,半个小时总要的,不合理
人居乡下2026-06-15 09:54 绍兴
14楼
还不如很多城市那样。直接高架到出站口方便。
我也感觉设计不合理,停B2 的话,上去接人 还要绕很多路,坐电梯上去 也是要走到室外
你是不是走错了,车开到b3,停H区G区之类的,然后走到W网约车区上去一楼就是接人的地方,要么你也可以停b2
沧海一栗12026-06-15 07:37 绍兴
9楼
B2停车场 很方便呀
我的缘分2026-06-15 06:39 上海
8楼
**设计出来,确实如此,去了几次,都是和你一样的结局,绕来绕去
潇洒人生2026-06-15 00:10 绍兴
7楼
感觉不方便,停好没有直达电梯,还要走路绕圈圈出来上!
绍兴e子2026-06-14 18:55 绍兴
4楼
私家车停B2或者B3(非网约车停车场区域),再步行去楼上或者换乘大厅那边,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