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于绍兴北站私家车接人
wx444314
26-06-14 14:45 绍兴
楼主
不知道哪个设计出来的,绍兴北站私家车接人的,我地下室绕了10来圈,愣是没找到哪里可以接人。私家车各种逆行。估计也和我一样。闷逼了。地下室引导员看不到几个。牌子塑起来接人。结果开过去断头路。真想骂人,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E网网友2540333
2026-06-18 12:45 绍兴
31楼
我昨天接到了,1分钟后就可以上车了。坐无障碍电梯?
E网网友2540333
2026-06-18 12:44 绍兴
30楼
和平桥头:早一段时间也去了一次,绕了一次,好像停车超过15分钟要收费,半个小时总要的,不合理(2026-06-15 10:13)


半小时内免费
E网网友2540333
2026-06-18 12:43 绍兴
29楼
热心群众:我怎么感觉北站接人很方便。超级方便(2026-06-16 19:49)


我昨天也去接了,超级方便 你要开到D 区
1321scsd
2026-06-18 10:30 浙江
28楼
的确是先坐几站地铁,然后指定哪个地铁站的哪个地铁口比较好。。。指向性很明确。。。
热心群众
2026-06-16 19:49 绍兴
27楼
我怎么感觉北站接人很方便。超级方便
入杭融绍
2026-06-16 19:10 绍兴
26楼
开到会展中心,让接的人坐一站地铁
超大大
2026-06-16 18:07 绍兴
25楼
理解理解吧,每次整改后都要适应几次。
lyokia
2026-06-16 10:34 绍兴
24楼
把车停好,走到上面去接人,接过好几次,挺方便的。
telj34131675
2026-06-16 09:44 绍兴
23楼
我大概理解了你的想法,是不是,想着北站和原先一样,从站前上下车?
飘雪
2026-06-15 16:47 绍兴
22楼
人居乡下:还不如很多城市那样。直接高架到出站口方便。(2026-06-15 09:54)


高架到进站口的不稀奇,到出站口还真是少见,请问哪个站?
tl1777111
2026-06-15 14:28 绍兴
21楼
事先功课没做好,尽怪别人
telj63323
2026-06-15 14:01 绍兴
20楼
去得多了就熟了
雨后太阳
2026-06-15 13:32 绍兴
19楼
5.1节去接人,也绕了二大圈,第一次从地下停车场绕到外面大马路,没找到接人的地方,人都蒙了。第二次跟着别人的车再绕到地下车库,才接到人。
千玙
2026-06-15 12:50 绍兴
18楼
前几年没完工时也被导航带进一条泥巴路,只好调头出来再绕圈
凡人歌人生
2026-06-15 10:15 绍兴
17楼
有接送人的,但是那个要你熟悉下面的布局,而且对方也要熟悉,还不如你停到停车场,再上去接人
和平桥头
2026-06-15 10:13 绍兴
16楼
早一段时间也去了一次,绕了一次,好像停车超过15分钟要收费,半个小时总要的,不合理
wx557415
2026-06-15 10:01 绍兴
15楼
有没有一种可能 按照挂着的指示牌走 就行了
人居乡下
2026-06-15 09:54 绍兴
14楼
还不如很多城市那样。直接高架到出站口方便。
tl5220117
2026-06-15 09:33 绍兴
13楼
我也感觉设计不合理,停B2 的话,上去接人 还要绕很多路,坐电梯上去 也是要走到室外
tel310514
2026-06-15 09:00 绍兴
12楼
你是不是走错了,车开到b3,停H区G区之类的,然后走到W网约车区上去一楼就是接人的地方,要么你也可以停b2
fifigo
2026-06-15 08:44 绍兴
11楼
可能你走错了,我按照高德导航很方便
橡树
2026-06-15 07:58 绍兴
10楼
标线做得十分业余,很绍兴,一个字:土。
沧海一栗1
2026-06-15 07:37 绍兴
9楼
B2停车场 很方便呀
我的缘分
2026-06-15 06:39 上海
8楼
**设计出来,确实如此,去了几次,都是和你一样的结局,绕来绕去
潇洒人生
2026-06-15 00:10 绍兴
7楼
感觉不方便,停好没有直达电梯,还要走路绕圈圈出来上!
我只是一块鸡排
2026-06-14 19:56 绍兴
6楼
b2,有接送指示牌
塔琪福
2026-06-14 19:16 绍兴
5楼
不要太方便
绍兴e子
2026-06-14 18:55 绍兴
4楼
私家车停B2或者B3(非网约车停车场区域),再步行去楼上或者换乘大厅那边,很方便的
湖人总是冠军
2026-06-14 16:26 浙江
3楼
都是停B2去接人的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