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地铁5号线呼声最高,民心所向为什么取消?新开了4号线?
tl622229327817
26-06-12 08:02 绍兴
楼主
5号是通往袍江人最多的地方,地铁公司喊着亏钱,没人。你一直开无人区有人坐才怪。才是最大浪费。5号线直达妇保院,侧水牌,侧水牌现在全在盖楼。目前取消了5号线,你盖那么房子有人买吗?目前妇保院就没人了主要原因就是公交不方便。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绍兴人在欧洲
2026-06-27 03:58 托斯卡纳大区
45楼
流量不够
回复
tl744419
2026-06-26 18:51 绍兴
44楼
知夏
:4号线直接再往北接安昌瓜沥,到机场,以后可能会这么建的,增加客流的小段,长线路估计不会批了(2026-06-25 14:15)
现在发改委严格执行客强指标,起码30年前都不会去审批了
回复
知夏
2026-06-25 14:15 江苏
43楼
福全雄杉
:对,4号线是直通北站的。(2026-06-12 10:21)
4号线直接再往北接安昌瓜沥,到机场,以后可能会这么建的,增加客流的小段,长线路估计不会批了
回复
曲柔
2026-06-25 10:04 绍兴
42楼
秋水孤影
:5号线从阳明路经过鉴水科技城,妇保院,袍江,再到华发。希望能审批下来。(2026-06-24 09:46)
科技城是6号线
回复
秋水孤影
2026-06-24 09:46 绍兴
41楼
5号线从阳明路经过鉴水科技城,妇保院,袍江,再到华发。希望能审批下来。
回复
越州城
2026-06-24 08:15 绍兴
40楼
论坛说有啥用打12345催
回复
tl9921
2026-06-23 08:37 绍兴
39楼
不知道现在审批的怎么样了
回复
tjm3366
2026-06-22 22:30 绍兴
38楼
3号线都没说民心所向,编号老五还是靠边吧
回复
动动手指
2026-06-21 13:28 浙江
37楼
千里迢迢
:五号线线路先设条公交线应应急也行啊。(2026-06-17 16:40)
这个提议不错。
回复
anto123
2026-06-19 21:10 浙江
36楼
26-27年会开动吗?
回复
千里迢迢
2026-06-17 16:40 绍兴
35楼
五号线线路先设条公交线应应急也行啊。
回复
jjf1978
2026-06-13 18:09 绍兴
34楼
4号线大树江站就在我小区旁边,好
回复
御用小马桶
2026-06-13 15:04 绍兴
33楼
地铁感觉就是去北站来回用用,平时不是开车就是电瓶车,毕竟地铁也不是免费的,反倒是电车开开便宜,1块钱可以开20公里,多人出行性价比秒杀地铁
回复
tl2827120
2026-06-13 13:27 绍兴
32楼
绍兴城市交通需要地铁吗?
回复
热心群众
2026-06-13 13:13 绍兴
31楼
5号线往东北边,人流量稀少。
肯定4号线人多
回复
动动手指
2026-06-13 08:21 绍兴
30楼
只能说 5 号生不逢时吧。只能静观其变。
回复
5765114
2026-06-13 07:33 绍兴
29楼
这么喜欢地铁来镜湖买,或者自己出资建地铁
回复
克拉克
2026-06-13 07:27 浙江
28楼
等等看吧
回复
xusn88
2026-06-13 07:15 绍兴
27楼
把你的呼声录下来,论坛上播放一下。让大家评价一下,高不高?
回复
tl744419
2026-06-13 01:48 绍兴
26楼
绍兴杭游
:工可之类要省发改委审批,上次省发说了,还没报(2026-06-12 21:15)
新规落地后,工可还没批的得国发再审核
回复
中正平和
2026-06-12 22:05 绍兴
25楼
千玙
:3号线没有,为啥就要叫4号线了(2026-06-12 21:48)
逢三必跳
回复
千玙
2026-06-12 21:48 绍兴
24楼
3号线没有,为啥就要叫4号线了
回复
绍兴杭游
2026-06-12 21:15 浙江
23楼
tl3320129
:5号线发改委批了的,主要在市里,关键是有没有钱[表情](2026-06-12 16:51)
工可之类要省发改委审批,上次省发说了,还没报
回复
wb32831
2026-06-12 17:44 绍兴
22楼
dcszgz
:5号线的呼声并不高(2026-06-12 12:23)
哈哈,经过他家了,呼声自然是很高的,其实都能理解
回复
tl3320129
2026-06-12 16:51 浙江
21楼
来自会稽的你
:因为地铁审批权在发改委,发改委工作人员估计也不看e网(2026-06-12 15:05)
5号线发改委批了的,主要在市里,关键是有没有钱
回复
tl407615
2026-06-12 16:00 绍兴
20楼
5 号线没取消啊
回复
来自会稽的你
2026-06-12 15:05 绍兴
19楼
因为地铁审批权在发改委,发改委工作人员估计也不看e网
回复
尼古拉斯赵四
2026-06-12 15:05 绍兴
18楼
3号线都没说民心所向,编号老五还是靠边吧
回复
ggm7713
2026-06-12 13:28 绍兴
17楼
如果市里重视,怎么会编号成老五?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