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首页
论坛导航
第四城市·城建
正文
2026年6月7如距离苏宁开业还有11天
純屬虛構
26-06-07 14:53 浙江
楼主
看了现场进度,估计不少店开不起来,6月18日估计只有部分开业
地下室
回复
正序看
倒序看
收藏它
发新帖
锐克达斯
2026-06-08 17:05 绍兴
64楼
你瞅啥瞅给我爬
:牛逼 你真是当代绍兴师爷 你说这个大城市才有的,现在又变成我说机械车位是高级货了我说机械车位是垃圾 我现在很明确告诉你 机械车位就是垃圾 但凡你开的是一辆20万以上的车子 你去医院还是哪里停过机械车位对为什么说医院 因为绍兴找不出第二拥有机械车位的商场 至少我没见 ..(2026-06-08 16:26)
小朋友我开的宝马SUV在中医院地下车位停过,你有车吗?还20万的SUV就停不了?
回复
wb32831
2026-06-08 16:50 绍兴
63楼
tt8811
:硬件,交通,地段(2026-06-08 16:42)
作为支持者,这三点我毫不担忧,顾虑的只是苏宁
回复
tt8811
2026-06-08 16:42 浙江
62楼
tt8811
:这不是重点,我昨天也去看了,应该为了增加商业面积,我另外说一句,里面转了一圈,苏宁只要自己用心运营,绍兴真的很难有对手。(2026-06-08 16:42)
硬件,交通,地段
回复
tt8811
2026-06-08 16:42 浙江
61楼
你瞅啥瞅给我爬
:那你这么说不就行了,问题有些人不肯承认是装样子的呀 你自己翻帖子啊(2026-06-08 16:38)
这不是重点,我昨天也去看了,应该为了增加商业面积,我另外说一句,里面转了一圈,苏宁只要自己用心运营,绍兴真的很难有对手。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6:38 浙江
60楼
tt8811
:别扛了,机械车位只有一小块地方,装装样子的,明白吗?(2026-06-08 16:37)
那你这么说不就行了,问题有些人不肯承认是装样子的呀 你自己翻帖子啊
回复
tt8811
2026-06-08 16:37 浙江
59楼
你瞅啥瞅给我爬
:你们真的护主子 连个机械车位都不让人吐槽了,我今天还真杠上了(2026-06-08 16:35)
别扛了,机械车位只有一小块地方,装装样子的,明白吗?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6:35 浙江
58楼
你们真的护主子 连个机械车位都不让人吐槽了,我今天还真杠上了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6:34 浙江
57楼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6:26 浙江
56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牛逼 你真是当代绍兴师爷 你说这个大城市才有的,现在又变成我说机械车位是高级货了我说机械车位是垃圾 我现在很明确告诉你 机械车位就是垃圾 但凡你开的是一辆20万以上的车子 你去医院还是哪里停过机械车位对为什么说医院 因为绍兴找不出第二拥有机械车位的商场 至少我没见到过 可能我乡巴佬吧 说回来 但凡你开的是一辆2 0万以上的 轿车的轮胎差不多贴着机械车位的框架如果你是suv你就没法停 如果是电车也没法停
回复
tt8811
2026-06-08 16:15 浙江
55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去,我一个帖子你回了我三次,别破防,高化确定了,开业前还有不少大牌公布,这样的话综合要把银泰踩脚下了银泰没有盒马鲜生,天街人家根本不担心,不是一个层次了。
回复
wb32831
2026-06-08 15:53 绍兴
54楼
绍兴小老百姓
:这两年肉眼可见镜湖人口在多起来,配套在越趋成熟。图书馆里面多多少看书借书的小朋友,老城区的图书馆还有什么书。。。科技馆、美术馆、城市规划馆、越剧场、环湖跑道,不胜枚举,行政机构也一点点搬到镜湖,就缺像样大商业体了。镜湖以后就是年轻人聚集地,那些黑镜湖的黑子都是没能力换房子到镜湖的人。...(2026-06-08 09:51)
年轻人是真多,昨天在天街,人不少,几乎没有一个老年人
回复
千玙
2026-06-08 14:52 绍兴
53楼
估计领的开业奶茶又喝不上了
实在不乐意去排队
回复
qq173113
2026-06-08 14:09 浙江
52楼
还是机械车位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4:08 绍兴
51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我不跟你争辩什么赢了还是输了 无所谓的消费者会用事实告诉你 机械车位好不好用的机械车位不管好不好停都没常规车位好停 谁喷哪个商场没有机械车位了 你迫害妄想症? 如果这个事情是积极的 是消费者喜欢的 为什么银泰不增加 为什么万达不增加 人家客流不想增加停车位吗麻烦你们用脑子思考一下行吗 我理解你们苏宁旁边可能有房子但是最起码的黑白总不能颠倒吧好的非要说成是大城市才有高级货 您是你有多自卑啊
回复
商业评论
2026-06-08 12:07 绍兴
50楼
tl744419
:现在这节骨眼还上机械车位不搞笑?电车渗透率这么高了,电车很多要么过宽进不去,要么过重不能升上去,这不纯纯搞笑,苏宁这么大面积普通车位还不够啊?(2026-06-08 10:39)
全部是机械车位吗,搞笑啥
回复
往前看
2026-06-08 11:57 绍兴
49楼
为什么机械车位,规划上就有这么多车位。负一层很多地方变成了小吃区,超市,车位数量不够验收通不过,那就只能用机械车位满足数量要求
回复
5555533
2026-06-08 11:53 绍兴
48楼
tt8811
:确实,苏宁招商部刚刚说,即使开业60%店已经比天街等多了,后面还有高化聚阵(比银泰多),众多大品牌,10.1前完成体。(2026-06-08 11:19)
苏宁和绍兴天街对比已经废了
回复
5555533
2026-06-08 11:53 绍兴
47楼
绍兴小老百姓
:苏宁目前招商实打实说还可以的,毕竟是首招,天街和银泰首招有什么,银泰当时首招也没多少好店,都是这么多年一点点换出来的,银泰是吃了绍兴城区这么多年就它一个商业体的红利,各方的人都会赶过去,地库停车是老大难,车位配置太少了。自从天街开了,我已经多久没去银泰了。
苏宁618是半成体,6成开店率,八月是大成体,真正完全体在十一,到时候地铁真正地下联通、吸引三区人流。银泰吃红利就只剩今年了。...(2026-06-08 09:50)
这个位置综合招商真的比较差
回复
你瞅啥瞅给我爬
2026-06-08 11:30 绍兴
46楼
机械车位 也能吹跟大城市靠拢?真的是白事喜办了机械车位不管二层用不用下面一层SUV就没法停其次现在这么多新能源就没法停 还说别人有没有车子 你有没有好一点车子哦但凡是个20万以上的车子 去停过机械车位 就傻眼 这也能吹?机械车位还不如拆掉 好好的停一层因为这个不是1+1=2 是等于0
回复
tt8811
2026-06-08 11:19 浙江
45楼
绍兴小老百姓
:苏宁目前招商实打实说还可以的,毕竟是首招,天街和银泰首招有什么,银泰当时首招也没多少好店,都是这么多年一点点换出来的,银泰是吃了绍兴城区这么多年就它一个商业体的红利,各方的人都会赶过去,地库停车是老大难,车位配置太少了。自从天街开了,我已经多久没去银泰了。
苏宁618是半成体,6成开店率,八月是大成体,真正完全体在十一,到时候地铁真正地下联通、吸引三区人流。银泰吃红利就只剩今年了。...(2026-06-08 09:50)
确实,苏宁招商部刚刚说,即使开业60%店已经比天街等多了,后面还有高化聚阵(比银泰多),众多大品牌,10.1前完成体。
回复
香烟瓜子矿泉水
2026-06-08 11:05 绍兴
44楼
好运常来
:四五楼可以慢慢开,以前天街也一样(2026-06-07 16:24)
天街以前除了室外的不开,室内基本都开了
回复
威猛小玉米
2026-06-08 11:04 绍兴
43楼
期待吧,快了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8 10:51 绍兴
42楼
绍兴小老百姓
:苏宁目前招商实打实说还可以的,毕竟是首招,天街和银泰首招有什么,银泰当时首招也没多少好店,都是这么多年一点点换出来的,银泰是吃了绍兴城区这么多年就它一个商业体的红利,各方的人都会赶过去,地库停车是老大难,车位配置太少了。自从天街开了,我已经多久没去银泰了。
苏宁618是半成体,6成开店率,八月是大成体,真正完全体在十一,到时候地铁真正地下联通、吸引三区人流。银泰吃红利就只剩今年了。...(2026-06-08 09:50)
人家银泰 天街开业率都是90%多,你苏宁才50 60是一个级别的吗?
回复
ryanyang2008
2026-06-08 10:48 绍兴
41楼
绍兴小老百姓
:苏宁目前招商实打实说还可以的,毕竟是首招,天街和银泰首招有什么,银泰当时首招也没多少好店,都是这么多年一点点换出来的,银泰是吃了绍兴城区这么多年就它一个商业体的红利,各方的人都会赶过去,地库停车是老大难,车位配置太少了。自从天街开了,我已经多久没去银泰了。
苏宁618是半成体,6成开店率,八月是大成体,真正完全体在十一,到时候地铁真正地下联通、吸引三区人流。银泰吃红利就只剩今年了。...(2026-06-08 09:50)
银泰当时没有对手 调改没啥压力,苏宁也就不一样了 对手那么多别说调改了 生存下去都很困难
回复
lin-
2026-06-08 10:48 绍兴
40楼
老婆大人都能开在2楼电梯口了,招商拉完了?
回复
tl744419
2026-06-08 10:39 浙江
39楼
绍兴小老百姓
:连这个都要咬,没救了……就银泰和天街的地库层高,想做机械都做不了,多去杭州上海的商场看看,多多少机械停车位(2026-06-07 19:21)
现在这节骨眼还上机械车位不搞笑?电车渗透率这么高了,电车很多要么过宽进不去,要么过重不能升上去,这不纯纯搞笑,苏宁这么大面积普通车位还不够啊?
回复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08 09:51 绍兴
38楼
这两年肉眼可见镜湖人口在多起来,配套在越趋成熟。图书馆里面多多少看书借书的小朋友,老城区的图书馆还有什么书。。。科技馆、美术馆、城市规划馆、越剧场、环湖跑道,不胜枚举,行政机构也一点点搬到镜湖,就缺像样大商业体了。镜湖以后就是年轻人聚集地,那些黑镜湖的黑子都是没能力换房子到镜湖的人。
回复
绍兴小老百姓
2026-06-08 09:50 绍兴
37楼
苏宁目前招商实打实说还可以的,毕竟是首招,天街和银泰首招有什么,银泰当时首招也没多少好店,都是这么多年一点点换出来的,银泰是吃了绍兴城区这么多年就它一个商业体的红利,各方的人都会赶过去,地库停车是老大难,车位配置太少了。自从天街开了,我已经多久没去银泰了。
苏宁618是半成体,6成开店率,八月是大成体,真正完全体在十一,到时候地铁真正地下联通、吸引三区人流。银泰吃红利就只剩今年了。
回复
秋水孤影
2026-06-08 08:55 绍兴
36楼
各个商场开业只要有盒马能顺利开业,似乎人流量都不错。苏宁广场,只要能顺利开业就可以了,后期慢慢装修,相信也是很快的,哪个入驻的商家不想早点开业。
回复
下一页
尾页
回复内容:
首页
论坛
我的